2005-05-30 20:29:12Luokemeng

傻瓜愛人(3)

啦啦啦~~陳奈奈坐在陳施奇的位子上哼著歌。今天是她第一次來這麼大的公司上班,一股好興奮的感覺自心裡面涌上。

  「奈奈,妳不是說妳要幫我做事情嗎?」

  「恩,對呀!」淘氣的答,轉著辦公椅,望著四處的環境。

  「那正好,妳去幫麗亞工作,我很忙,沒時間裡妳。」陳施奇望著自己的手錶,又看看手邊的文件,正要走出辦公室。

  「啊啊~你都不陪人家呀!」討厭,明明就想甩掉人家嘛!陳奈奈嘟著小嘴,小聲的念念有詞。

  「我又沒說不陪妳,我今天很忙,等等開會到很晚。妳就乖乖去找沈秘書,別像剛剛妳出去作傻事,我不在妳就別想出去!」陳施奇撇了撇陳奈奈一眼。

  「吼唷,你很討厭捏!」就說過對不起了嘛,討厭鬼!陳奈奈對陳施奇扮了個鬼臉。

  陳施奇毫無表情的看著那淘氣的可人兒,笑笑的搖搖頭便走出了辦公室,留下了無奈的陳奈奈。

  「討厭討厭,人家不管,我決定要跑出去玩!」陳奈奈望著牆上的時鐘,慢慢的走了出去。

  『咚』一聲撞到一堵肉牆,接著傳來一個聲音。

  「妳要出去呀,去哪呀?」冷冷又熟悉的聲音,這...這...天阿...

  「我...我...我沒要去哪裡...我...廁所...對,沒錯,我去廁...啊啊...」陳奈奈話才沒說完,就像小貓被刁了起來,送回了辦公室。

  「吼~哥哥,你又不陪我,人家也是悶著呀!」陳奈奈對著陳施奇拳打腳踢,手握成小肉拳,往著陳施奇的胸膛打。

  「妳太過分了喔!怎麼講都講不聽呢?」真是的,很愛跑嘛!

「我哪有...還不都是你啦,不讓我出去,人家快要悶死了!」陳奈奈努力想甩開被抓住的手,可是就馮她這麼一丁點力。

  「看我的。」陳施奇對著陳奈奈邪笑,手移到陳奈奈的腰部,稍微施的點力氣,就讓陳奈奈笑個不停。

  「哈哈哈...不要...哈哈哈...停...停停啦...哈哈哈...」陳奈奈笑到眼淚掉了下來,直到陳施奇停住動作,才慢慢的緩和自己的笑意。

  「怎樣,要乖了嗎?」陳施奇奸笑,想起剛剛陳奈奈的表情,實在真是哭笑不得。

  「好啦,我乖我乖...我認輸了...」好過份唷,竟然敢這樣偷襲我。陳奈奈舉起雙手投降,真是給便宜賣乖了。

  「呵呵,好啦,妳答應我,如果妳乖不亂跑,我晚上就帶妳去吃妳愛吃的巧克力奶昔!」陳施奇對著陳奈奈微微笑了笑,有什麼他不知道的她所喜歡的東西呢!

  「啊~真的嗎,我答應你,你要帶我去唷!一定唷!」陳奈奈興奮的道,跳起來香了一個給陳施奇。

  晚上...晚上希望快點到來,巧克力奶昔~~~我的巧克力...陳奈奈臉上充滿著無限的滿足,光聽不用吃就可以品嘗到的模樣,在旁的陳施奇看的真令他感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上一篇:傻瓜愛人(2)

下一篇:傻瓜愛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