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0:27:16Luokemeng

傻瓜愛人(2)

「陳董事長好!」

  「董事長早安!」

  一個接著一個人有恭敬禮的向陳施恩問好,笑笑的看著那隻『下不來』的小老鼠,而陳施奇也是以微笑點點頭的方式代表問好。陳施奇的微笑可以誘捕每個女孩的心,據說公司裡頭很多人在暗戀他。稍長的頭髮長到了耳邊,還有和陳奈奈一樣微挺的鼻子,還有那寬厚又令人想要依靠的肩膀,恩~真是每個女孩的最佳人選!

  「嘩~哥哥,你公司好大喔!」陳奈奈依然被陳施奇扛在的肩膀上,故意扯開差點在馬路上被車撞的事情。

  「妳別想扯開話題,我等等要好好地罵罵妳!」陳施奇微笑得帶有些威脅,他的手卻重重的拍了陳奈奈的屁股一下,真是痛的給她哀哀叫。

  「哇啊~好痛喔,臭哥哥臭哥哥,你好過份喔!嗚…好痛喔!」不管陳奈奈怎麼叫、怎麼喊,陳施奇卻根本連撇都不撇她一眼,直到了陳施恩的辦公室,陳施恩把陳奈奈丟在旁邊的沙發上,拿起電話撥了幾個號碼。

  「喂,沈秘書嗎?妳能泡一杯咖啡和拿一杯果汁上來好嗎?謝謝妳。」陳施奇掛起電話,深深吸了一口氣,而陳奈奈也準備摀起耳朵。

  「陳奈奈,妳知道剛剛有多危險嗎?妳不想活了呀?」陳施恩大吼,讓陳奈奈嚇得往後退坐了幾格。

  「對…對不起嘛…人家…想說天氣很好…我…我就…」

  「妳就怎樣?想尋死嗎?妳難道沒想過爸媽怎麼死的嗎?」陳施奇想去剛剛那個危險畫面,越想越氣。吼得陳奈奈怕的掉下眼淚來,使陳施奇的心軟了一下,說生氣,真的很生氣,但是…她一哭就真的沒法子了。
  
  嗚嗚…陳奈奈地下頭靜靜的掉眼淚,她是頭一次被陳施奇罵哭的。

  「董事長,咖啡和果汁來…了…」沈秘書端著東西,看著氣氛不對勁,馬上止住嘴,不敢說話。

  「麗亞,妳先放著吧。我有事情還要跟我妹妹說,妳先去辦公吧!」陳施奇對著沈麗亞笑了笑。

  「好的。」沈麗亞笑了笑,往後退了下去。沈麗亞是陳施恩辦公的好幫手,做什麼事情都是妥妥當當的。身材高佻,人際關係良好,是個人見人愛的女人,但是看不出來她年紀比陳施奇還要大的三歲,據說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陳施奇摸了摸頭,走到陳奈奈的旁邊坐了下來,摸了摸陳奈奈的頭,呼了口口氣。

  「妳知道嗎?我剛剛看到妳差點被車子撞到我當場被嚇死了呢!我還以為我會失去我最疼愛妹妹,妳知道嗎?雖然是同父異母的妹妹,但是至少我很喜歡她呀,懂嗎?」陳施奇伸手圈住陳奈奈,讓陳奈奈有了一種溫暖的感覺,見著陳奈奈點點頭,他放心了許多。

  「妳每天都來我公司好了,要不然我不知道妳還會跑去做出了什麼傻事。」陳施奇對著陳奈奈笑了笑。

  「那…我能不能做什麼工作?不然我怕我會好無聊喔。」陳奈奈望著這不熟悉的地方,好像又有好玩的事情了。

  「我…再看看…」天阿,這…這小妮子…來真的!?陳施奇頭上掛著尷尬的三條線,真是受不了這個妹妹,但…這也是他對她的一種特別的感覺吧!

上一篇:傻瓜愛人(1)

下一篇:傻瓜愛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