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6:10:19Luokemeng

傻瓜愛人(1)

陳奈奈和陳施奇的雙親是在兩年前的意外事件中雙雙身亡的,留下兩個最疼愛的他們,雖然留下的厚重的遺產,但兩年前的陳施奇卻因要繼承家父的事業,而他讀到大學就就沒在繼續他的學業了。

  陳奈奈是父母最疼愛唯一的女兒,雖說乖,但是乖到糊裡糊塗。但因為父母雙雙身亡後,家裡對她的疼愛就因此少了一倍,剩下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但陳施奇卻比父母的疼愛還來的許多…因為…他對陳奈奈的感情,並不是一般哥哥對待妹妹的感情…

  「媽媽,爸爸,哥哥剛剛去陳氏企業上班了,請你們在天上保佑哥哥平安。」陳奈奈跟往常一樣,當目送陳施恩去上班之後,都會馬上跑到家中的小祭堂裡,時常替陳施奇祈禱平安。因為世上已剩下陳施奇一個親人,她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陳奈奈幫父母上完香之後,馬上衝到自己房間換上一套衣服,拿起有夾著Hello Kitty吊飾鑰匙。

  「我要出門囉!」

  接著碰一聲關上家裡玄關的大門,笑呵呵地跑了出去。

*******************************  
  
  「嘩~天氣真好~哥哥還不讓我出來玩,真是的。」陳奈奈伸伸個懶腰,又笑呵呵的左看右看。

  「呵呵,今天我可不能出差錯!要不然…啊…啊…」話才還沒說完,卻被路上的車子差點撞上。

  「ㄟ,妳命不要啦?」

  「ㄟㄟ,妳幹麻無原無故跑到大馬路中間呀?」不想活了!?

  一個一個人接著說,害得陳奈奈羞到想找個地洞鑽下去躲起來。自己說著說著結果不知道一個人跑到馬路的路中間,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替了陳奈奈解圍。

  「對不起,對不起,家妹管教不當,請大家不要生氣!」該死的,早就知道會發生事情,好險我有繞路,要不然這小妮子命早沒了!

  「搞什麼嘛,自己妹妹也管不好,呿,真是的。」

  「對不起,對不起!」不妙,這個人的聲音好像是…陳奈奈開始冒冷汗,汗珠一粒粒滑落到臉上,尷尬的三條線掉在額頭旁,恨不得快快溜掉。

  「陳‧奈‧奈!」陳施奇對著陳奈大吼,聲音大到可以振破陳奈奈的鼓膜。

  「有…」陳奈奈摀著眼睛不敢看著陳施恩,吞了口口水。糟了糟了...

  「妳夠了喔!走!跟我去公司,這樣我就可以盯著妳!」陳施奇伸手輕而一舉的就抱起陳奈奈,將她扛在他那令人想依靠的肩膀上。

  「哇~哥…哥…不要…人家不是故意的…人家發誓以後不犯了!」陳奈奈想掙脫下來,但是雙手和雙腳使不出力氣,想掙脫但卻換來陳施奇的一聲冷哼,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舉起雙手投降,就這樣被帶到那個她從來都沒去過的陳氏企業公司。


上一篇:傻瓜愛人 (序)

下一篇:傻瓜愛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