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6:09:12Luokemeng

傻瓜愛人 (序)

一個怡然自得的早晨,恩~心情不錯!但在這時候,一間房子卻傳出一陣的叫罵聲!?

  「陳奈奈,妳看妳…妳…氣死我了。」陳施奇看到自己最love的西裝外套被熱牛奶淋到,氣的臉紅通通的。看著自己最寶貴的妹妹,傻裡傻氣的真叫人想……唉…受不了…。

  「哎呀,哥哥,人家又不是故意的…」擁有一雙大黑矇的眼睛,鼻子稍挺,小巧的嘴,厚厚的雙唇,在加上圓臉,在適合不過這個傻裡傻氣的她了。

  「…好啦好啦,妳別用那可憐兮兮的表情給我看…我受不了了…」天,別再用這種表情了。

  她是個人見人愛的乖巧女孩,但她的乖,總被人誤以為『怪』…就連她那同父異母的哥哥也讚同這個『怪』,雖然陳奈奈常惹他生氣,但看在她可愛的份上加上一個像小貓的撒嬌樣,他就便怒氣全消。

  「嘻嘻,我最喜歡哥哥了!」

  「奈奈,妳今天不許出去喔!要是又被我知道,我一定要好好修理妳!知不知道呀?」陳施奇回瞪她一眼,表示警告。

  「好嘛…討厭鬼!」陳奈奈露出一個鬼臉表情,既可愛又好笑。

  「好啦,我要去上班了,妳顧家喔!」

  「路上小心!」

下一篇:傻瓜愛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