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0:01:36蜜蜂ㄦˊ☺

﹒°☆ξ═─ S‧H‧E不做你的朋友

慢 慢 失 憶  所 有 和 你 的 事 情 必 須 忘 記


愛 的 盆 地  深 怕 再 一 滴 眼 淚 就 會 決 堤


我 也 不 想  被 你 肯 定


在 這 個 時 候 說 我  讓 你 感 動 過


別 握 住 我 的 手  說 我 一 定 會 懂


作 不 成 的 愛 人  變 成 最 好 朋 友


別 牽 著 我 的 手  想 著 別 人 臉 孔


換 個 方 式 牽 手  並 不 會 更 好 過


可 不 可 以 不 作 你 的 朋 友



慢 慢 心 痛  沒 有 人 發 現 我 和 從 前 不 同


你 的 眼 中  看 得 見 另 一 個 人 給 的 感 動


我 也 不 要 你 心 疼 我  在 這 個 時 候 對 我 比 從 前 溫 柔


應 該 放 晴 的 天 氣  還 下 雨 別 這 樣 下 去


我 難 過  但 是 說 不 出 口


一 直 逃 避  我 以 為 閉 上 眼 睛 就 能 忘 記


我 的 記 憶 開 始 在 雨 天 的 七 月 二 十 三


慢 慢 經 過 我 們 一 起 繞 過 的 十 字 街 口


怎 麼 走 都 走 不 到 盡 頭


可 不 可 以  別 回 頭

可 不 可 以  就 放 手

可 不 可 以  不 作 你 的 朋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