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25:35小綿羊

單身好不好?

晚上一個結了婚的朋友問我:"難道妳會一直單身下去嗎?"
一直下去,是永遠的意思吧。
我單身,但我從來都不鼓吹單身好,
單身生活最棒,結婚真不好,結婚的人都是笨蛋...
但是,我也從不躲起來自憐,
仰天長嘆為何自己不能找到另外一半,
或看著成雙成對的人,然後不平衡 "看你們能好多久"...
什麼都有好壞,什麼都有可能,
而什麽與什麼間中一定會再起些意料之外的變數,
然後,好的可能變壞,壞的也許會慢慢變好了。
沒有人能一直好下去,或壞下去,
也沒有人能保證能一直單身下去,或能一直維持婚姻下去。
會不會單身,要不要結婚,只要是自己的選擇,都要對自己負責。
老實說,單身好不好,我還沒有答案。
生命中的任何一個階段,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希望自己天天都能認認真真的昂首闊步,
天天都可以精神抖擻對生命充滿期待的說:"Another brand new day!"
是不是很孤單,會不會很寂寞,
與我單身與否不應該划上等號。
而單身與否,更不應該影響我的生活態度,
我的人生觀點,更不應該影響我的快樂。

上一篇:幸福氛圍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