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29:23企 鵝*

倒數第二...

今天是重修的倒數第二次.......




YA~~快要修完了~~










第一節課上完~

去教務處~~

ㄟˊ~~老公在耶!!

原來她找老師開課~
好吧!去縱能科問問....


進圍廠了= ="
找不到人~.




上課了~~就陪老公走去科辦了~..



要回教室的時候遇到潘志煌~哈哈!
請喝了一罐飲料耶^^謝啦~~


有遇到阿量~~


怪感覺~~算了!





第二節考試~~
我很認真耶!!但是~~感覺算不出來...



放學了~


去7-11找寶貝~


小鬼北鼻想要禮卷~~
一看到寶貝就要皮夾直接拿ˋˊ
ㄏㄏ~~

寶貝小傻眼~~
我很大方~~連拿兩張~~ˊˋㄏ



之後回家拿印章~
去家樂福~~寶貝吹冷氣~哈哈!!


交了東西...


前進寶貝家......




遇到阿伯~~
聊了天!!和寶貝的爸爸也聊了天...


很開心的過了一個中午^^


阿姨煮了湯~~還有吃肉圓~~
吃完!!


回房間吹冷氣~ㄏ

看電視睡覺~過了一個下午~~


起床的時候發現天色好暗~~..
寶貝還說還好= ="


四點多快要五點的時候~~
寶貝的媽咪也覺得快要下雨了~~

問我有沒有要留下來吃飯~~
我也很想ㄚ~~但是!!怕下雨>’<


我的麵線糊.....*(飛了


再去家樂福一趟...

有看到小鄭、嘉禾、忠蔚在收銀台工作了~
辛苦啦^^ㄏ~~本來想打招呼的!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忙~~就算了..


之後寶貝送我回家啦~~

下雨!!希望寶貝不要淋濕~

晚餐~~~吃壽司~~生魚片~~ㄏㄏ!!
不錯!^^


看電視~~直到現在玩電腦!!





哀~~就是有股悶悶的感覺!怪了~~


隨便啦~~等等要睡了~

想我的~電話吧!

上一篇:今天的...

下一篇:ㄟ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