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59:28企 鵝*

ㄟˊ

哈哈~

老爸快要瘋了~~




下大雨~先回家了!



他一直等不及的要載我去拿輕型駕照..
說什麼這樣騎車比較放心~

好吧~放心就放心!


去監理站拿~
ㄏ哈~~

拿到了~~

生平的第一張駕照~~^^





老爸很煩~~一直鬧我ˋˊ
哈哈!說走路可以有風了~~~ㄑㄑ



然後~~

離媽咪的幼稚園好近!!
去找媽咪啦~~

一堆老師看到我都說~~
放暑假了吼!輕鬆了吧~哈哈!



老師ㄚ~

我畢業了耶= =”
我有長的那麼不像滿十八歲嗎.....



之後去燦坤買墨水~~哈哈!!


一路上和老爸聊了好多好多~

老爸希望我可以讀夜校!
可以早點獨立~我也想阿!


有私心*(可以陪寶貝^^



哀~~
但是媽咪不答應~
大家都無法~
哀~不曉得怎麼辦了!



晚上~~騎著逋逋跑~~
老爸也很懶!!就載我去姑姑家就好啦~
竟然跟我說~有牌了!自己騎= =”
我該高興嗎??

到現在~剛剛把小表妹載回家...
今天要睡很飽~
明天一整天也要睡很飽..

晚上~~要大夜了~~ㄏㄏ!
加油^^

上一篇:倒數第二...

下一篇: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