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59:46企 鵝*

今天的...

今天~

睡到八點多~嚇醒~

因為小表妹的畢業典禮九點開始~~





趕緊準備好~

騎著小白出門啦^^





到了校門口~買了束花...


拍謝吼!姐沒有摳摳了..
所以買小的~~



一到禮堂~~晃晃


遇到了國小老師^^

教我五六年級的導師...
有拍照耶^^
改天放~~


之後~參加典禮...
ㄏ~~好懷念^^



有唱校歌...

天ㄚ~國小的耶~我還記得~ㄏㄏ


還有遇到珊渝姐...
聊了一下~和老師聊了一下



之後~~回教室啦!!
聊了一下天~拍了一些照片^^


十一點多~~放學啦~一起出校門^^

遇到了一二年級的導師~
天ㄚ~~老師還記得我耶~就說我都沒有變吧~哈哈^^


之後騎著小白載著表妹...
拿著花~和禮物回她家~


然後回我家~
吹冷氣^^玩電腦看電視..
哈哈!



三點多去家樂福 簽簽~~找姐姐!!


626要幫忙大夜啦~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去洗照片~~
沒有照片了~


回家~待一下~~

六點多去姑爹家吃飯~~
太晚去還被念!!>’<


之後回家啦~去拿照片~~



大寶貝今天去聚餐耶~真不錯!
有吃飽飽吧^^....


玩電腦到現在~


不賴啦~...



恭喜小表妹畢業啦.....^^

上一篇:哇哈...

下一篇:倒數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