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6:20:51企 鵝*

哇哈...

早上回學校補考~



大家以為我是回來領畢業證書的~
真是感到諷刺~哈哈
還好啦....



晃了一圈~拿東西給管和嘉瑋學弟..

考試啦~
監考老師~~
呵呵!...認識的~~


數學~~
我會耶~是這次重修的課程~~算是幸運吧^0^..

但是力學~我看到眼花~
算了~~亂飆~哈哈!


之後和秉玠亂晃啦~~

要簽逋逋去彰化了...
ㄜ~他們班的某個同學鑰匙不見了....
找了好多趟~
哈哈~
算了~先落跑~~
和川佑先生約在多福...
我就和秉玠先走啦~~...


回家換衣服~要不然穿裙子很痛苦~
換完了~
去多福...
打了好多通電話~奇怪!
都打不通= ="


結果~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三個的~
結果跑來大頭和凱鈞弟..
一起吃豆花~哈哈

三色豆花不錯吃...
大家都快要吃全飽了!
哈哈~午餐就不用吃了~哈哈(太熱吃豆花^^)


吃完了~
全部往有朋家移動...
大家都在吹冷氣~~舒服..
差點睡著~

川佑去買肯得雞..
哈哈~剩下的大夥都在吹冷氣等~~....

之後~還有假車禍事件..
騙了我們~
大頭和有朋去找~~
結果~~剩下一些些肯雞雞..
可惡~哈哈..
川佑騙了大家>"<

在有朋家的時候..
大頭不曉得在說蝦咪~~一直在看我和秉玠..
哼~~欺負我!你是主人耶~可惡!




三點多~有朋的爸媽回來了~
哈哈!我差點睡著~~
他媽咪切了水果請大家吃..
但是~吃沒有多久就散了~

秉玠載我回家啦^^
大頭、有朋、凱鈞弟、川佑就去飲茶了~


我回家休息~哈哈...

和寶貝聊天^^
休息時間~哈哈...
想寶貝耶^^...


工作很辛苦的~加油唷~~
還說要回家和我聊一下下天^^
這樣你很趕耶~哈哈...



先休息一下下~~
晚點繼續~哈哈..

上一篇:超級無敵累...........

下一篇: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