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25:31企 鵝*

超級無敵累...........

天ㄚ~~
累到快要瘋掉了...


一早到校就趕緊去科辦趕備審資料...
一直印印印~~
複印~~

人越來越多了~~
好多人也要印~哈哈~起笑...


忘了帶推甄那ㄧ本~
還請大頭趕緊載我回家拿>"<

你對我最好了~~感動!
回程竟然是我載你= ="..
還說快要嚇出心臟病是怎樣~
有那嚜恐怖喔~看你太累才說要載的ㄋㄟ~ㄑㄑ


回到學校後又繼續趕~

結果第一節重修沒有修到 = =..

還好老師知道我在哪~~要不然就曠課了~


之後有去上課~
但是為了推甄的東西...
每節都遲到半個小時~哈哈....
瘋掉~~


終於弄好了~
都快要中午了= ="

吃飯啦~
和小鬼北鼻、小鄭一起...

要出去的時候遇到老公~~
天ㄚ~好久不見!(我是那麼覺得啦^^)

她和她的大寶貝走了...
我也繼續吃啦~~

八方雲集...
還不錯啦~這次的速度快多了~

午休~~
沒有睡~~
和學弟在聊天....

下午上課~考試....


放學了~~ OH~YA

結果淑惠還沒有將備審送出去>"<
就因為珣的成績單...
我只好跑跑跑~拉著正妹跑^^
手勾手~哈哈!!


最後~
終於...結束了~~
我輕鬆了~


大頭載著我回家了~
路上遇到鄭川佑先生....
哈哈~~

騎著小桃紅~~ㄏ哈!!
跟你還真是不搭阿~..


之後就掰掰啦~~

回到家~~
睡不著>"<

很累~但是睡不著...
看電視~~
經過電視的薰陶+冷氣~
我睡了~哈哈!!


七點多~~
葡萄打給我要拿東西啦~~..

帶著濃濃的睡意拿下去!
ㄑ~~笑我沒有過~哼!!

小虎也是!
還叫我學姐勒~
聽說跟我一起報考建國阿~
應該是見不到啦....

日夜校^^~哈哈!!
好啦~好好讀吧~叫我學姐的人...(同屆= =")


之後回家~~
東西整理一下~~
電話聊一下~

就和老爸去家樂福交履歷表啦...
那個姐姐人不錯^^..
有遇到家翰耶..

聊了一下~~

之後和老爸逛家樂福..

買了水果~~愛吃^^


回到家了~到現在....

上一篇:端午節的電影....

下一篇: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