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1:42:27小way子

老化的問題

  開始的時候,常常腰酸背痛,不過,當時的我,青春無敵,哪怕再痛,都完全無視。

  後來,酸痛不見了,隨之如來的是超級無敵大肚痛,平常已經不時吃壞肚子,再加上這種肚子痛,慘痛非常,然而,吃上止痛藥,還是不想理會,總覺得不過痛一晚半晚,隔日起來又是一條打不死的好漢。

  只是,今次,居然腰酸背痛加上肚痛聯合來襲,以前都只痛一天的我,現在連第二天都繼續的痛痛痛,痛苦呢,我像被打敗的,快要爬不起了,我想,要舉白旗了吧。

唉,畢竟不再是青春少艾,身體機能每況愈下,新陳代謝的運作又緩慢下來,看來要開始戒口,至少在非常時期,很多美味佳餚都不能進食,可惡呢,現在更值夏天,我有想強烈的慾望──想吃冰。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老去,二十歲以前的我,從不理解這道理,然而,二十歲都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想,我要好好記住現在的痛苦,開始整理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及找尋一些解決身體機能問題的方法!

上一篇:步記

下一篇: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