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2:34:30小way子

決定

  大家都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重開網誌,其實,我心動不已,心想就重開吧,但每一次都想起重開網誌要面對的,最後還是放棄了。

  就這樣子一個月過去了,差不多半個月去了旅行,回來後,朋友仍在追問什麼時候重開網誌,每次我都故意不回答,我不是想釣大家的胃口,只是我還沒有想通,不過,我真的很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旅行的點滴,一天,看到別人的網誌,於是,沒多想的情況下,我就重開網誌了,然而,都不曉得重開是好是壞,因為之前關閉期間寫了一些最真實的心底,很怕別人看見會亂想,但又很想被人發覺,人,果然是天性充滿矛盾心理的動物!

  沒想到的是,我重開當天已經有人來看的網誌,翌日,不少友人更在網誌上留言了,原來,大家都這麼關心我的網誌,很感動,卻又不免要胡思亂想。原來想說想通以後再重開網誌的,沒想到最後因為衝動而重開,更沒想到的是,大家這麼快就發現了,自己真的嚇了一大跳。

  重開網誌是對是錯呢,我想不通,或許這些要以後才會有答案......

上一篇:人人都渴望的政府工

下一篇: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