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26:58大玉

學姊好色


學姊好色(42)
      「……你在這裡幹嘛?」我抬頭,愣愣的問。


      「妳怎麼買這麼多酒?」


      「你在這裡幹嘛?」


      「……女宿的門禁時間已經過了。」


      「駱宇,你在這裡幹嘛?」


      為什麼他平實無奇的語調總能輕易讓我好不容易築起

    來的戒心潰堤?當我的眼淚無意識的一直掉,我拿自己一

    點辦法也沒有。


      幹嘛回來?既然已經離開了幹嘛還要回來?


      「我擔心妳沒地方住。」


      「我……」本來試圖要逞強的反駁一些什麼,一開口

    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這個能力,只是終於在駱宇面前失控,

    彎下身體把臉藏在手裡,大哭了起來。


      我不能否認那句「我擔心妳沒地方住」帶給我多大的

    感動,但是只要一思及那不過是他一貫的溫柔,我就無法

    承受。


      他只是天生個性如此體貼,我不能當作是只對我的關

    心。


      「學、學姊,妳不要哭好不好?」他的聲音很無措,

    安慰著,一點效果也沒有。


      「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我還是哭,

    一句話因為哭得太厲害而斷斷續續。


      「但是現在已經很晚了,妳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


      「那也不用你管,你又不是我的誰。」我把臉離開手,

    還是固執的不肯看他,轉向另一邊,搜尋那兩瓶還沒開的

    Ice。


      「妳不要喝了。」駱宇又把我剛打開的酒搶走。


      沒關係,我還有一瓶。


      「學姊。」這下連最後一瓶也被搶走。


      沒關係,我還有錢。


      我看也不看駱宇一眼,站起來就往7-11裡面走,一面

    擦掉一直不爭氣掉下來的眼淚,我才不管他這樣去而復返

    是要幹嘛,也不管他為什麼要阻止我喝酒,反正他現在的

    關心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我不要接受。


      「學姊,妳為什麼一定要喝酒?」駱宇真夠可惡,竟

    然直接壓住飲料櫃的門不讓我開。


      「因為我心情不好,因為我想忘掉你卻一點也忘不掉。」

    我瞪著地面,一點也不隱瞞。該死,力氣大又怎樣,我總

    是有辦法拿到酒的。


      「不好意思,我想買四瓶Ice。」我直接走到櫃檯,對

    那個大夜班的店員開口。「可是我打不開你們那個飲料櫃

    的門,可以幫我一下嗎?」


      我都想好了,如果他敢不幫我拿,我就威脅他說要投

    訴他服務態度不佳。


      「振偉,你不要理她,休息室借我用一下。」


      再我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駱宇竟然拉住我的手,不

    容置喙的往角落那個堆存貨的休息室走去。


      「幹嘛?」被丟進休息室,我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看

    他一語不發的把門關上,我更搞不清楚狀況了。


      「學姊,妳先坐著休息吧。」


      「不要,我要出──」


      「坐下!」


      駱宇突如其來的嚴厲怒吼嚇得我差點跌倒,愣了幾秒

    之後竟自動自發的乖乖坐下。


      好可怕……他怎麼這麼兇啊……


      我小心翼翼的盯著他嚴肅的表情,腦袋裡本來有些不

    受控制的感覺一下子全都消失了。


      他沒再講話我也不敢再開口,很怕他如果有暴力傾向

    怎麼辦,這個空間這麼小,他如果打我我一定跑不掉的。


    心跳還是跳得好快,滿腦子都是他大吼的話在我腦袋

    裡盤旋,駱宇從來沒有這麼兇過,真的好可怕,身體都忍

    不住顫抖了起來,然後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開始亂七八

    糟的掉了,只是這次是因為害怕和委屈。


      搞什麼嘛!我根本搞不懂駱宇到底想要幹嘛!他怎麼

    可以兇我?


      「學、學姊,妳怎麼哭了?」他湊了過來,又回復那

    種無措的語調。「妳……不要哭了好不好,我不懂得怎麼

    安慰別人。」


      「那你就不要兇我啊!」很糟糕,我只敢語氣上裝兇,

    但是根本不敢看他,他好可怕,如果他又吼我怎麼辦?


      「對、對不起,我剛才是一時心急……」沉默了半晌,

    他嘆了口氣。「我覺得妳在外面這樣喝酒不好,現在治安

    很差,時間又很晚,很容易遇到壞人,就算我在妳身邊,

    也可能保護不了妳,何況剛才還沒有人陪在妳身邊。」


      「我又沒叫你保護我!」不要再說這種關心的話好不

    好,就算我可以告訴自己不要想歪,但是還是會心痛的啊!


      「可是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妳讓自己處在危險的環境

    之下啊!」


      「你幹嘛又兇我?」我從椅子上跳起來,對於他語氣

    的變換敏感的很,我還是跟他保持距離比較妥當,免得他

真的會失控打我。


      「我……我兇妳又怎樣!誰叫妳不懂得保護自己!」


      「你說什麼?」我瞪大眼睛,看著他與之前判若兩人

    的姿態。


      不對啊!這哪裡是我認識的駱宇啊!溫柔呢?容忍呢?

    退讓呢?怎麼全都不見了?


      「妳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他很兇,真的很兇,

    我爸都沒有對我這麼兇過。「這麼任性,做事都不顧慮後

    果,換作是誰都會兇妳。」


      「我……」我很不服氣,可是面對現在的駱宇,又很

    卒仔的不敢硬碰硬,只好暫時忍氣吞聲。




學姊好色(43)
      戒慎恐懼的瞪著靠門坐在地上的駱宇,我早就沒了哭

    的情緒,只是很好奇的打量、猜測著,他的性格變化到底

    是什麼原因。


      「可是……你有必要這麼生氣嗎?」我小心翼翼的開

    口詢問。「我被你拒絕了,心情本來就會不好,心情不好

    本來就應該要藉酒消愁,這很有道理啊!」


      「……我哪有拒絕你!」


      「哪沒有!」厚,還想賴帳,真是太過分了!「我問

    你喜不喜歡我你沒有回答,不就是變相的拒絕?你很過分

    耶!我真的很難過很受傷,你還非得要我自揭瘡疤不可嗎?」


      說到這個就生氣,剛才的害怕全都丟光光了,忍不住

    又霸氣十足的質問起來。


      嗯,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我不知道沒有回答就是拒絕的意思。」


      「那不然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我受夠了,駱宇是怎樣,講個話七拐八拐的,我猜不

    到啦!明說是會怎樣!吼!


      「我……我還蠻喜歡妳的啊!」


      「對啊!那你就……你說什麼?」什麼什麼,這是什

    麼啦!


      我愣愣的看著駱宇滿臉通紅又尷尬的樣子,突然不是

    很能反應的過來。「如果……你很喜歡我,那為什麼還要

    說什麼你不適合我的話?」


      是啊,這就是矛盾的地方了。


      「雖然我喜歡妳,但我還是很清楚自己不適合妳。」

    他直視著我,很坦然的,一點也不退縮,表示他的拒絕並

    不是因為懦弱,而是理智。「妳很漂亮,很出眾,很外向

    很大方,但是我跟妳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人,所以妳應該要

    想清楚,對我而言,談戀愛是很慎重的,不是開玩笑的。」


      駱宇認真無比的說著,讓我忍不住一步步的向他靠近,

    在他面前蹲下來,和他平視。「所以,你喜歡我對不對?」


      「是啊,可是我還是覺得……」


      「那我們交往吧!」這麼篤定的說著,我主動的將唇

    湊近駱宇的,很勇敢的,接吻。


      唔,不能說是接吻,應該說是我吻駱宇,因為他傻傻

    的一點反應也沒有。「喂!你不能回應一下嗎?」離開他

    的唇,我不由得生氣的瞪了他一眼,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

    鼓起勇氣,頭一次主動吻男生耶!他的反應讓我好沮喪。


      「可、可是,妳不覺得這樣太快了嗎?」駱宇呆呆的

    問,臉紅的好徹底。


      我笑了,這陣子以來頭一次發自內心的笑容。「對啊!

    好像太快了,我們慢慢來好了。」我站起來,然後伸手拉

    他起來,兩隻手就這樣黏得緊緊的,不想要分開了。


      「妳、我……」駱宇尷尬的盯著黏在一起的手,不知

    所措。


      「慢慢來啊!從牽手開始嘛!」我笑著,又把他的手

    握緊了一點,很喜歡牽著駱宇的手的感覺,一瞬間,溫暖

    和安定全都一湧而上,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


      「喔……」他點點頭,愣頭愣腦的。


      但這就是我喜歡的駱宇,也許充滿缺點,也許不出色,

    更不懂得該怎麼談戀愛,但就是這樣安穩,我只要待在他

    身邊,其他什麼都不用管。


      我沒有地方住,本來駱宇要向上次一樣帶我回他們的

    寢室,不過我想到必須顧及連少祁的感覺,所以拒絕了,

    討論的結果,是就待在這間休息室,否則也沒有其他的選

    擇了。


      「欸,你們兩個待在這裡是可以,可是不要做一些太

    over的事啊!不然萬一店長來發現了,我們兩個都可以準

    備回家吃自己了。」那個叫振偉的大夜班店員半開玩笑的

    說著,讓駱宇再度臉紅。


      駱宇還自掏腰包,買了店內的關東煮,帶回休息室吃。


      「我們店裡的關東煮很新鮮喔!是我剛才下班前才放

    下去煮的。」他把關東煮的杯子遞給我,一臉得意。


      「哇!很好吃耶!你的廚藝真好!」咬了一口魚板,

    我故作驚喜的捧場。


      「不要取笑我。」他搔搔頭,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你還知道我在取笑你,滿聰明的嘛!」我把魚板塞

    到他嘴裡。「好啦!真的很新鮮,你們這家7-11真是太優

    秀了。」


      「學姊,妳不要一直欺負我。」他邊咬著魚板,邊含

    糊不清的抗議。


      「你還叫我學姊喔?」瞪了他一眼。「我是你女朋友

    耶!」


      哇哈哈,女朋友,女朋友耶!這種話講起來感覺就是

    不一樣,好得意、好驕傲,又好幸福喔!


      很辛苦的,終於和駱宇順利交往了。不過真的很值得,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喔……心澄。」


      「真好聽。」我閉上眼睛,享受的靠著他的肩膀。

    「聲音很好聽,語氣又誠懇,而且很深情……」我的話還

    沒說完,嘴裡就被駱宇塞了顆貢丸。「欸#$U$&#……」


      「吃完再講。」駱宇笑得很開心,好像扳回一城。


      「厚,你很過分耶!」好不容易才把貢丸吞下去,我

    佯裝憤怒的猛捏他的臉。


      「好啦好啦!對不起,我不敢了。」他痛得很,只得

    連忙舉手投降。


      「欸,駱宇。」我放開手,重新靠在他肩上。「你不

    可以再像剛才那樣兇我了喔!那樣我會很怕。」


      「喔……那妳以後也不要再喝酒了。」


      「為什麼?」駱宇真是愈來愈聰明了,竟然跟我交換

    條件。


      「喝酒不好啊!」他的眉頭又皺起來了。「而且妳喝

    了酒變得很歡,很難溝通。」


      「欸,什麼很歡啊!我哪有很歡,我很清醒好不好。」


      「妳看妳又再歡了,一定醉了還沒醒對不對?」


      「駱宇!」


      「反正妳不能再喝酒就是了。」


      「好啦!」我答應的不甘不願,一邊很親愛的環抱駱

    宇的腰間,享受這一夜折騰下來終於得到的幸福。「欸?

    我剛才那幾瓶Ice呢?你放到哪去啦?」


      「我丟掉了。」


      「那個連開都還沒開耶!你怎麼這麼浪費啦!」


      「不然留著幹嘛?」他的語氣又變了,讓我毛骨悚然

    的。「妳要喝嗎?」


      「沒有啊!我哪敢啊!」我很識相的見風轉舵。「喂!

    不准兇我喔!不然我會哭喔!」我威脅著,看他無可奈何

    的嘆氣。


      一切都撥雲見日了,我的幸福,正要開始。



轉: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y_id=2177464

上一篇:學姊好色

下一篇:學姊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