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33:53大玉

學姊好色


學姊好色(44)
      我以為和駱宇開始交往是幸福的開端,卻忘記生活中

    還有一大堆的外力阻礙,例如湘蘋,例如……鄭哲瑋。


      通常駱宇的課都到五點,回宿舍放個東西休息一下就

    要趕去打工,所以幾乎沒時間吃飯,以前我是沒分神注意

    他,不過現在我就很自然的把這件事視為我的責任了。


      我的課比駱宇還早結束,很勤奮的跑去自助餐幫他帶

    了一個便當,快下課的時候再到教室外面等他。


      然後我的滿心幸福在我看到駱宇旁邊黏著的嬌小身影

    的時候,立刻消失無蹤。很好,昨晚我肯定是多少有點醉,

    顧著告白,都忘了還有一個被我視為強勁情敵的學妹──

    湘蘋。


      「學姊!」湘蘋一看到我,就笑得很甜,熱情的打招

    呼。


      可是我,懶、得、理、她。「駱宇,我幫你帶了便當,

    你吃完再去上班吧!」好像很沒風度,可是我只要想到她

    那麼有心機,就不由得討厭起她來。


      不好意思,我這人就是很直,不喜歡的人就不想多說

    話。


      「可是駱宇,你今天不是沒班嗎?」湘蘋疑惑的看著

    他。「所以我才會約你一起吃晚飯啊!」


      「你今天沒班?」我愣了一下。又來了,我又錯過什

    麼了,怎麼每次駱宇的事我都比湘蘋還慢知道啊!


      「嗯。」他點點頭。


      「然後你要跟她去吃飯?」啊!好怒啊!我感覺我體

    內有熊熊烈火正在燃燒,而且我很明白要是駱宇敢不給我

    一個讓我滿意的答覆,他會死得很難看。


      「我還沒答應。」他連忙解釋。「我想問妳要不要一

    起去,如果妳不去我就不去了。」


      這下換湘蘋愣住了。我得拼命忍著才有辦法不沒禮貌

    的哈哈大笑,哇哈哈哈,算駱宇聰明,換作是別的答案我

    肯定會跟他吵得沒完沒了。


      但是我要不要去呢?如果立刻拒絕肯定會很帥氣,又

    可以讓湘蘋尷尬一番,更可以很明確的讓她知道,我就是

    不喜歡她,但是如果我去了,就可以好好宣示一下駱宇已

    經是我的了,或許還能順便暗示一下我希望她節制一點保

    持距離。


      「好吧!我們去吃飯吧!」我很爽快的選了這個選項,

    同時很親密的挽起駱宇的手。


      驅逐情敵大作戰,正式開始了!





      湘蘋的臉色很難看,一直很難看。


      因為駱宇要載我,所以她只好臨時叫連少祁載她,一

    起去吃飯,她現在一定滿腦子問號,猜測我們兩個是什麼

    關係。


      哼哼,要換作是我,早就打退堂鼓了,這個情形已經

    很明顯了好不好,哪個普通的直屬學姊學弟會這麼親密的

    牽手啊!要不是駱宇覺得現在就接吻太快,我早就、早就!


      管他的,這樣也好,徹底讓她死了這條心,不要再纏

    著我們家駱宇。


      「駱宇,你要吃什麼?」


      誰知道湘蘋簡直是厚臉皮到一個望之莫及的境界,沒

    辦法坐在駱宇旁邊,就坐在駱宇的正對面,還拿著menu很

    熱絡的討論起來。


      臨時被叫來當司機的連少祁,就這樣很可憐的被晾在

    旁邊。


      「你幹嘛答應當司機啊?」我沒好氣的責怪,連少祁

    的個性很隨和,好像什麼都無所謂,相對的,要是對方有

    心──例如湘蘋,就很容易可以利用他。


      「因為我想來看看妳和駱宇是怎麼回事啊!」連少祁

    一臉八卦和曖昧。「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很過分喔!

    都不用跟我講的喔!」


      「你怎麼知道我們在一起?」我驚訝了一下。其實並

    不是刻意要隱瞞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何況我們昨

    天晚上才正式交往,也沒有時間可以坦白。


      「拜託,剛才騎車的時候我在你們後面耶!妳的手啊,

    黏著駱宇的腰黏得超緊的,誰看了都知道你們是一對好不

    好。」連少祁取笑著。「欸,昨天駱宇沒回宿舍,你們在

    一起吧?做什麼壞事了?快說啊!」


      「你在想什麼啦!」我氣急敗壞的從他頭上巴下去。

    「死小孩!」


      不過,看樣子連少祁沒有任何的強顏歡笑,應該是真

    的很灑脫的不在意我和駱宇的事,我真的是解除壓力,鬆

    了好大一口氣。


      「你們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湘蘋問。「少祁,你

    跟學姊的感情好像一直都很好耶!」


      啊,又在耍心機了,說這種話是想挑撥離間我和駱宇

    的感情吧!「嗯,因為少祁的個性很直率沒有城府啊!我

    跟這種人才合得來,那種心機很重的,會假借公務名義趁

    機告白的人,我就沒辦法認同了。」看湘蘋瞬間變臉,我

    得意的不得了。「不過話說回來,我跟少祁的感情好,但

    是跟駱宇的感情更好呢!」


      然後,我很自然的,挽住駱宇的手。「你要吃什麼啊?

    我們點不一樣的,等下可以交換吃。」


      嘖,前面有熊熊火焰正在燃燒耶!好熱喔!


      「我點羅勒海鮮。」駱宇看著我,帶著驚訝的表情。


      為什麼會驚訝呢?是因為我對湘蘋的不友善態度嗎?


      手還挽著,我卻突然不安了起來。




學姊好色(45)
      湘蘋的事應該算是解決了,趁著吃完飯駱宇和連少祁

    去結帳,我很明白的跟她說明我和駱宇的關係。「之前妳

    做過什麼事,我都知道,不過既然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打

    算計較,只是我希望,從現在開始,妳可以和駱宇維持普

    通同學的距離,不要再對他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湘蘋倔強的,咬著嘴唇不發一語,看起來是有些可憐,

    但這是我的感情,駱宇是我的男朋友,我不站出來捍衛,

    又有誰會幫我?更遑論湘蘋一直處心積慮想搶走駱宇的心

    態了。


      這是不得已的,但晚餐之後我和駱宇在街上閒逛,他

    的沉默,卻讓我險些窒息。


      駱宇一直沒有說話,就連牽著我的手都沒有力氣。


      「你不要都不說話好不好?」停下腳步,一開口我才

    發現自己的害怕。對於駱宇,原來我一直有無法掌握的不

    安。「如果你對我有什麼不滿,不要悶著不說。」


      「我……」


      「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自己對你一無所知,什麼事

    情都是湘蘋比我還了解狀況,好像我根本沒有用心了解過

    你一樣,我更害怕湘蘋隨時都有可能搶走你的樣子,所以

    我對她才會那麼不客氣,可是……」可是,看樣子,駱宇

    並不喜歡我這樣跋扈蠻橫的宣示。


      「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對湘蘋說話了。」半晌,我

    竟然很不可思議的軟弱妥協。


      原來我這麼在乎駱宇,在乎到,可以為了他的不滿而

    試圖要改變自己直到不行的個性。


      「妳在想什麼?」出乎意料,駱宇握著我的手用力一

    拉,將我扯進他的懷裡,抱緊我的力道,用力的讓我動彈

    不得。「怎麼這麼會亂想?」


      「我……」觸碰到他胸膛的溫度,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叫我怎麼不亂想,當我發現自己這麼在乎他,已經失去讓

    自己心平氣和的能力的時候,我怎麼能夠不擔心自己,萬

    一他被湘蘋搶走,我要如何自處?


      當昨晚幸福開始的時候,我沒有察覺不安也同時悄悄

    蔓延。


      「我沒有什麼不滿,悶悶的只是因為……」駱宇一邊

    忙亂的用手擦掉我臉上的眼淚,手指粗糙的感覺在臉上摩

    擦,有些笨拙。「我不知道原來妳知道湘蘋跟我告白的事

    情,我怕妳生氣。」


      「真的嗎?」這個答案很讓我意外,我沒料到剛才對

    湘蘋的暗示他聽出來了,而且為此擔心。


      「真的真的。」他連忙點頭保證。「妳不會生氣吧?

    會嗎?」


      「都已經過去了,計較沒意思啊!」我這才破涕為笑,

    一掃一整晚的陰霾。「但是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有事瞞

    著我了好不好?我真的不喜歡什麼事都是湘蘋比我了解的

    樣子。」


      「喔,因為她每次都會對我問東問西的,不回答她很

    奇怪,不過妳不喜歡的話,我就跟她保持距離啊!」


      「……駱宇,你會不會很討厭我這樣什麼都要管的個

    性?」面對他凡事以我為主,一派輕鬆的態度,我還是不

    由自主的,很容易擔心。「我不是要干涉你交朋友,我……」


      「我知道,因為湘蘋喜歡我,所以妳會擔心我被搶走。」

    駱宇很善解人意的趕走我的多愁善感。「但是這是因為妳

    很在乎我吧?」


      「嗯,我很在乎你。」傻傻的看著他堅定溫柔的表情,

    我竟然破天荒的臉紅。


      跟駱宇談戀愛,有重返純真的感覺,很奇妙。


      「那,就不要再擔心了好不好?」他這才放開我,牽

    著我的手繼續往前走。「不要擔心我會被誰搶走,因為我

    不會被搶走,只要妳還有一點點喜歡我,我就不會離開,

    我才擔心妳會被搶走。」


      「你也很在乎我嗎?」聽見駱宇頭一遭的感性告白,

    我忍不住莞爾,心裡頭的甜蜜幸福已經滿的快要溢出來。

    原來駱宇講話也是可以這麼甜,而且加上他的敦厚,情話

    更能加分。


      「嗯,很在乎。」他握著我的手稍稍用了力氣,彷彿

    在印證他所言不假。


      「嗯,那你也不用擔心我會被搶走,只要你還有一點

    點喜歡我,我就不會離開。」不會離開,這個再也找不到

    還有誰可以比他好的大男生。


      「妳好賊,偷用我的台詞!」他皺起眉頭指控。


      「我才想問你從哪裡學來這麼肉麻的話咧!」


      「很肉麻嗎?」他愣了愣。「我看小說學的啊!」


      「厚!你看,你自己也是學別人的啊!還敢說我學你。」

    我不甘示弱的回擊。「是哪本小說啊?」


      「是一本網路小說,叫什麼《學姊好色》,精小靈寫

    的。」


      「那借我看。」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不要,妳都說很肉麻了,為什麼還要看?」


      「很肉麻是沒錯啊!」我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但

    是我跟你說喔,我很喜歡聽你對我說這種話。」



轉: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y_id=2177464

上一篇:學姊好色

下一篇:學姊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