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7:48:09SkIna

《207大逃殺》四、計劃,被揭露的虛假

他們走在草原上,一邊談話著,
由女子帶頭,男子跟在後頭。

「欸,妳怎麼不去找阿舒合作阿?」賴逸軒邊走邊問著前面的女子
「我也很想啊,只是我都找不到阿舒。」她無奈的聳聳肩膀
「哈哈,總覺得班上的人都消失了。」他看著周圍,連半隻蜻蜓都沒有
「……都消失了?」忽然,姚韋伶停了下來
「恩啊,不過這是我個人感覺,有可能他們都躲起來了吧?」

真是膽小,害我的興致都沒了。

「呵……」她輕笑了一聲,便迅速的轉過身捅他一刀。

唔……不見了!?

「早知道妳會這樣了,姚韋伶。」好險,刺中的是橘子……
「嗯?何時被你發現了?」可惡,計畫又要改變了。
「啊?我一開始就沒有那個意願要跟妳合作。」

他丟掉被刀刺中的橘子,拍拍身子,拿出了弓。

「果然還是要動手,還蠻後悔找上你呢…」她拿出了扇子
「反正我本來預定要殺妳了,沒想到那麼快就動手了。」他笑著她的愚蠢
「嘖,真是沒想到你真冷酷……但殺的贏我?別想了!迴旋扇!」

下一秒她丟出了扇子,但被賴逸軒躲過了。

「嘖……被你躲過了」她的臉還是保持著笑容。
「只有這點程度嗎?你還太嫩……?!」

話還沒說完,扇子從後面飛了過來,
割傷他的左手,回到了女子的手上。

「看來……小看妳了……」他撕了一塊衣角,包紮住受傷的左手

「你的左手已經不能用了,看來勝負很快就揭曉了。」
女子揮著扇子,邊看著眼前的弱者。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空刃!」

他拿出了之前獲得的武器-刃,憑著記憶使出招式,
但奇怪的是,並沒有效用,刃依然還是刃。

「沒用的……你的武器招式在這是沒用的……」她緩緩的走了過來
「什麼?!難道……?」他四處的看著周圍,發現環境已經不是在校園了
「這是我的招式,虛擬空間。」語畢,她的身體漸漸的像顆粒一般的漸漸消失
「怎麼…?」他伸手去碰了姚韋伶,卻是空氣?

「……你的傷口待會就好了,我想把大家集中在這,遊戲結束後大家就不會死了…當然,我死後空間不會消失,它是存在在網路上面的……」(13:我好像扯過頭了?)

語畢,姚韋伶消失了,獨留賴逸軒在那空間。

「我又遇到了一個爛好人,但是我還沒殺到人欸……」
他躺在空間裡,獨自一人碎碎唸著

我們……都希望大家出去吧?明明一點都不想碰血的……
自己卻要強迫自己愛殺人的心態……還要努力的偽裝自己……
但是,殺人的時候這份思想卻失蹤了,腦子是空白的……
(1:何時變成感人小說了?!)(13:啦,不能只是殺人啊!)

「不過,話說回來……水晶怎麼越來越鮮紅了…?我怎麼沒看到其他被救的人?」

他愣了幾秒後,接著大罵著……
「靠,我又中計了!!項鍊怎麼拔不下來?!」

「3、2、1……」女子回到現實後,口中唸著一串數字。

嗶嗶嗶嗶───碰!!

《21號因不在至善國中內,自動引爆炸彈死亡,剩餘人數28人》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