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0:58:52SkIna

《207大逃殺》五、恨意的持槍女子

在另一方面,兩名男子似乎合作了起來,
選了一間鮮少有人經過的教室-家政教室,坐在裡面,開始聊了起來。

他們正在討論著剛剛的消息──賴逸軒的死訊。

「哈哈,徐振博,賴逸軒死掉了欸,哈哈!」一名男子對著旁邊的人嘻鬧著
「對阿對阿,吳尚謙,我們還真幸運欸,都沒有被人襲擊!」
「對了,我們去電腦教室好不好?我有帶著楓人谷的光碟,
 去那邊打發時間。」吳尚謙一邊說著一邊拿起光碟
「好阿,反正閒著也是無聊,走吧!」

語畢,他們正要走出教室門時,看到教室外站著一位女子。

「唷,這不是張紫琳?」吳尚謙用著輕視的語氣說著
「呃……我只是經過而已…」張紫琳苦笑著,覺得自己真是倒楣……
「是不是想跟我們合作啊?哈哈!」他仍然囂張著。
「靠,我才不要咧!」她突然生氣,令前面兩人感到驚訝
「信不信我們在這就殺了妳?反正妳又很弱,幫不了什麼忙啦!」

真是自以為是。

砰!!突然響起一陣槍聲,讓吳尚謙立刻倒了下來。
一直在吳尚謙旁邊的徐振博被這槍響嚇的立刻退了兩格,
看了看女子,又看到好友的模樣,不禁冒出了冷汗。

「終於…殺了…他了…哈哈……」
拿著槍的張紫琳,突然像發瘋似的笑了起來。

「妳…怎麼……看不出來的啊…」
他無法想像班上還有這種人,表面平凡卻有那麼大的恨意。

「哈哈……」她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甩著槍枝逕自走掉

「她瘋了嗎?哇靠……」
他看著她跌跌撞撞的走著,不禁為身旁的屍體嘆口氣。

「我終於打死他了,哈哈……」
發瘋到她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準備下樓梯時…

啪!

突然啪的一聲,讓正在拿遊戲CD的徐振博跑過來看了一下,
赫然發現階梯上都是血跡,而女子的項鍊也碎掉了。

「白白浪費武器的價值,我拿走囉,掰。」他拿走了槍枝後,前往電腦教室。

而張紫琳因為下樓梯沒踩到階梯而摔死了,
成為這遊戲第一個發瘋死的玩家。(眾:在唬爛啦!)

「不能因為吳尚謙死掉,而停止我玩楓人谷的意願!」
臨走前,徐振博對天空大喊了一聲。

《33號、17號已死亡,剩餘人數26人》
《已經過了兩小時,第一個危險區域是訓導處,請大家注意。》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