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6:06:39SkIna

《207大逃殺》三、哀愁的男子

「真是悲劇……原本還不想殺陳玟君跟張斯雅的…」

他觀察了她們的屍體,不禁嘆了一口氣,
之後,又看了看被他暗殺的小人朱月香。

「……再看下去今天的晚餐一定吃不下,還是別碰她好了。」

拿走玟君及斯雅的武器後,便迅速離開這個血腥戰場。
之後,他找了一處草地坐了下來,一邊玩著他的橘子,一邊想著事情。

「原本想說可以借用這個機會來殺死平常欺負我的人,不過怎麼連個人影都沒有?且,李明芳那麼膽小,那麼快就去死了。老師也太好人了吧?一定有什麼陰謀……」

他碎碎唸著,非常不爽開頭那兩個人怎麼那麼快就去自殺了?
(13:我怕我變成主角後,不斷的開外掛殺人¯_¯…你們也不希望吧?)
哪來的不希望?我很希望看到作者的悽慘樣子。(13:……=_=)

「兔子,你在和誰說話阿……?」

一個人影悄悄的來到他旁邊,並且拍了他的頭。

「驚!妳妳妳……什麼時候出現的?姚韋伶?」

在他對話之餘,並沒有發現人影的接近。

「啊?我很早就出現啦?還有你叫我名字不要加個問號好嗎?」不悅。
「……嘖,我只是驚訝才發出問號,找我什麼事情?」

他問著昔日好友,一邊也採取了防禦姿態,
深怕姚韋伶也是個笑裡藏刀的小人……

「唔,我在想說不動刀破解遊戲的方法,畢竟我也不想看到好友死掉嘛~」
「那妳有什麼方法嗎?」看來他多心了。
「我是想說……
 畢竟電腦教室那塊地還沒炸掉,看能不能利用網路來聯絡外界。」
「所以……?」他倚靠著樹邊,一邊聽著姚韋伶的提議。

「所以我們合作吧?」她笑著伸出手,等待回答。

此時兔子的內心話……
該怎麼辦呢?其實我也想殺她…嘖……外加我想殺的人都還沒給我遇到…
目前只殺了朱月香……算了,還是先跟她合作,聯絡上外界再殺掉她吧。

「恩,走吧。」勉強做做樣子。
「好!」……成功。

於是,他們往著電腦教室的方向前進……
女子的計劃,正悄悄的進行。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