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6:29:09紫青電火球

熱情冬眠期

對於人,我把他們區分成二種:「信任」和「不信任」。

電火球這輩子最恨的有三種人:
一、 故意設計陷害我的人。
二、 存心欺騙我的人。
三、 小偷。

很遺憾,我公司有這樣的同事。

為了搶業績,大家暗地裡互搶客人,等到東窗事發之後再大費周章去解釋,如果,公司內部是這樣的上班情形,甚至還有偷東西的行為…彼此之間,還有什麼信任感可言?

我打從心底反對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利益,再賺就有;對人的信任感,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

我經過了幾天的思考,讓自己沉澱一下,也做了些決定。
我決定「冷處理」。

這些人不值得讓我生氣,這些人不值得讓我多花腦筋在和他們的相處上。

這次我不是生氣,而是灰心。

原本就不太愛說話的我,以後在公司也不會想再多話,剩下的只有嘻鬧和哈啦…
我想還是回復我原來的樣子──「舉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

而那個小偷的行為,我一定會找到我要的証據,一定會。


很抱歉,我的熱情進入冬天,將隨著天氣進入冬眠期。


圖:朋友熱情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