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2:43:14紫青電火球

死去活來


有朋友為了朋友、親人的死活而傷透腦筋。


人,不就是死去活來的?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說的話太過份,但是,我只是事實陳述。


我知道失去親人、好友很痛苦。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那些死去的親友如果看見你這麼難過,他們會怎麼想?如果,有天我死了,我會請我的朋友(包括你們)開心的唱歌,別在我葬禮上哭得死去活來的,我看了會很煩。你又不是我,你怎知道我在另一個世界不快樂不開心?你怎麼知道我死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人是水做的,是蛋白質、脂肪…等等做的,而那些都是分子、原子所組成的,人死了,只不過是以另一種方式存在著,也許有損耗(物質不滅定律)那又如何?

電火球不是冷血,說穿了,電火球只是把感情因子拿開之後來思考事情,用的是另一種角度,為的是讓自己好過一點,讓朋友也好過一點。


分子、原子,你有,我也有;你是,我也是。


難過?

(看不下去的,就當電火球是瘋子吧…)


圖:corbis.com


2004/7/28

上一篇:藉口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