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2:45:40紫青電火球

你慶幸啥?

有時,事實的真相,人往往不能接受,不論別人找了任何理由來說服你。

除非,你自己能說服你自己。

而最快說服自己的方法就是:


閉上嘴,看和聽…




我很慶幸,我有一顆能上下調整水平的心。

我很慶幸,我能多方面的思考,然後堅定我的目標。

我很慶幸,我有健全的十指能敲動鍵盤。

我很慶幸,我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

我很慶幸,我願意面對事實的真相而不是棄他遠去。

我很慶幸,我擁有感性的心。

我很慶幸,我做的不會比說的少。

我很慶幸,我比大家想像中理性。

我很慶幸,我能夠言行一致,說了一定會做到。

我很慶幸,除了堅持己見之外,我還能張開耳朵聽聽別人的說法。

我很慶幸,我不會自以為格調很高。

我很慶幸,我的朋友會知心的告訴我想法。

我很慶幸,我能很直接的表達心中的感受,且不做作。

我很慶幸,我還有機會看見明天的太陽。

我很慶幸,我愛對方勝過對方愛我多。

我很慶幸,我能說實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很慶幸,我有過苦日子的機會。

我很慶幸,我將有幾天的休假充電,能讓我人生大不相同。

我很慶幸,我能看著你的言行,然後笑你傻蛋。

我很慶幸,我不會口出惡言去回應傷害我的人。

我很慶幸,我很努力。

我很慶幸,我還能有「慶幸」的心。



做了再多的努力,你也不能預期老天爺會給你等酬的回應。

那麼…

做,還是不做呢?

我很慶幸,我還有去做的機會。


你還在哀叫嗎?

那,你能不能靜下心來想想,然後,把自己高傲的一面丟開,問一問你自已,你慶幸啥嗎?


對,沒錯,我指的就是你,我這篇是寫給你看的。




圖:corbis.com

200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