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22:35:54紫青電火球

幹事

最近發生了很多幹事。

一、 我極鐘愛的眼鏡在我跌跤之後被我一腳踩爛。
二、 我極鐘愛的雪特33最近身體不適。
三、 惡魔島上的島主說了很多讓人幹到深處無怨尤的事。
四、 這個月是怪怪的月份,還沒遇見過一件讓人爽的事。
五、 撞傷了腳踝,也見了血。
六、 開車去台中的路上,在沒辦法閃開的狀況下,在交流道上撞到一隻正在起飛的白鷺絲,而我沒辦法救牠。
七、 朋友沒事受到我的情緒影響,雖然我不願意,也不是故意。
八、 簽了一件很幹的案,加上之前的二件,總共連三幹。

某些委員會不是會有選舉,會有什麼幹事之類的…


我想,最近發生的事,我會不會當選「總幹事」?


因為實在太幹,請容許斯文有禮的我說一聲…



幹~!



圖:corbis.com

2004/6/27

上一篇:急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