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是很滿意的想像圖。
不討厭,留底一下,之後再慢慢雕琢....
就拿來當日記封面圖吧!
。
🐻
日記其實是每天要記的。
然而發覺自己很沈迷Ai幻想創作...
哈,看到可愛美麗的心情就是會很好!
完全不想回憶不怎麼愉快的現實生活。
日記還是得記!
現在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讓自己有記事的習慣而已。
。
🐻
我想想前兩天工作喔...
星期一工作是很漫不經心,就感到疲倦吧。
有想離職的心思,又不得不再做個幾年賺存錢。
還是得把投資理財這一塊打的更加穩定。
期望被動財富永動機是能在我晚年是正常運行的。
也是不想待在家裡看著老爸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這會讓我感覺很煩躁。
跟老弟很有同感:他就像蟑螂一樣。
看了就是會很反感。
儘管如此,我依然很多管閒事的介入他的生活大小事。
我不希望他一年比一年是行動上退步至失能。
因此會比較強迫他該做什麼什麼,不要只有睡跟吃。
慢慢來吧!
就像教幼幼一樣,他必須要重新拿回他自己的人生主導的生活能力。
我們也會慢慢變老,我又身體不是很好,日後真沒辦法如此的關心和在意。
還能行動,不能那麼廢!
不要這樣子麻煩著誰!
他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不是說我老了,你們就該怎麼好好侍奉我!
嗯...這樣想喔...
請你去跳河吧!
...
。
🐻
回到我有了職業倦怠,
這是讓我在中午顧看幼幼班時,我一直是很敷衍小孩們的話。
他們也是只會每天講同一個話題啦⋯⋯
然而我也發覺他們也正在成長,就臉型有長開和長高了,野蠻力度也有增強了。
一位惡魔小女孩脾氣變得更差,不順她意就會踢老師和我!
很誇張吧!
老師們有罵、教。
但都沒用!
我並不愛跟這類型孩子玩,偏偏這類的很愛找我互動。
真是...
算了,也覺得她以後會很可憐。
於是有時很聖母心的敷衍她玩玩。
再如此下去,以後妳肯定是蛇鼠一窩的那一類人。
不想罵說她了,家長不教,我們怎麼說都沒用啊。
。
在美術老師說了說現在老師很不好當。
在特教生來說吧!
光是喂和不喂就很有問題。
她在一所公立幼兒園任教時是聽聞⋯⋯
因為特殊生身體不適是吃什麼吐什麼。
班老師就暫且不給這位小孩吃東西,結果孩子的媽來了⋯⋯
這位媽媽就很生氣跟老師說:妳怎麼沒給他吃?!
過程細節美術老師只了解大概,反正最後就是老師被投訴至教育局。
老師和協班老師一起被罰六萬。
啊...難怪我看老師們挺強硬餵食孩子們的。
她們說怕小孩回家跟家長說老師不給他們吃喝。
不過那麼強硬是好嗎?
就是孩子不舒服,我通知父母,父母不接回看醫生或是帶回家休息....
有的老師怕被找麻煩,還是會讓生病中的小孩吃個什麼,你要吐就吐吧。
家長沒表示,那就如此吧!
有時我看了很無言很傻眼!
教育很是病態了!
現在是變態!
家長們啊,你們也別這樣子!
。
🐻
今休息,午後跟老弟去日本商場逛一下!
早上就好好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