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57:31異 類

始 終 『 倒 數 60 天』

 
  


  ニュース様:

  那些失落,終究消失的連痕跡也沒有。

  我不會把同一種感動給兩個人。

  我只肯相信一個女孩,跟我相愛的事實。

  這擺在眼前,我不禁告訴自己,我可以把未來的一切給她。

  兩個人不值得去比較什麼,所以感情絕不是讓時間去證明深淺。

  時間只是讓那些外人去憑藉穩定性的東西,我會愛妳,就會一直這樣愛妳。



  記得我說過嗎?就算她再出現,那些一切依然給妳,依舊選妳。

  過去已經過去,我不會否認我放了一小塊位置,空給了她。

  那些是回憶,每個人都該去珍惜的回憶。

  沒有懊悔,有的只是那些從前已經好遠好遠。

  讓我不得不承認,國中時懵懵懂懂的人都已經過去,都長大了。

  也是因為這樣,不再是以前那個我,我擁有的是思考未來的計劃能力。

  不用接受安排,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選擇妳,選擇結婚,選擇我和妳的未來成為我們的未來。

  我不喜歡管別人怎麼想,我只是很基本的做一個身為人,有自己決定事情的權利。

  不准再否認我說妳可愛的事實,如果妳不介意我噁心點的話。

  雖然這絕不是構成全部我愛妳的理由,但妳永遠是那個我看不膩的人。

  要看膩真的很難,還怕以後睡覺都會很捨不得馬上睡著。



  颽的那句話,份量大是對妳,我則是因為未來被小小敲定的感覺而感動。

  我不是沒想過跟誰去擁有什麼,只是怕想了,也是白想。

  所以常常放空自己,任自己重視著兄弟,重視著朋友。

  在剛剛切斷的那通電話裡,我說了一句因為,記得嗎?

  『妳不知道妳自己有多重要,對我而言。』

  還記得妳說過的失落。

  那樣的想法絕非消失,我是怕失落。

  懶得描述那種被抽離一切的感覺,其實妳細心點,妳會知道妳的重要性。

  我沒辦法時時刻刻告訴妳,我很愛很愛妳,儘管我是真的很想這樣說。

  但是講多了,自己聽都會覺得肉麻,也會失去真正想要表達的意義。

  我會陪著妳保護那隻怪獸的,放一百萬顆心吧。

  雙方都沒想過要走的感情,是該就這麼過完一輩子的。



  我知道妳很不會說話,雖然明白,但發生時難免還是會有失落感。

  不希望妳太去介意,妳說過妳會學,所以我會等妳慢慢來。

  已經有太多的捨不得了,雖然難過多多少少還是會有。

  但我希望看到的,是妳的快樂。



  基於沒有自信,常常變得無理取鬧。

  一句話通常不下十次的繼續詢問,只怕變了。

  儘管妳說改變之後,也不能怎麼樣。

  我也只能讓那天,要它其實根本就不會存在。

  妳說妳會跟緊我,我才能夠要妳好好抓著不要放手。

  妳是我要牽著手到老的,這麼一個要求,其實它的份量比什麼都還要大。

  我能夠這樣要求人生就這一個完美當結尾嗎?



  「從認識妳那天開始,在別人眼中的平凡,我都是認為那麼的不平凡。

   而因為妳的相信,我也會讓妳繼續相信,我們只會這麼一直在一起。」


                            這是唯一的結局。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藍奕邦 編曲:溫浩傑

  我不怕 為妳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妳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妳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妳負累
  倘若愛妳 怎能讓妳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妳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妳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妳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妳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妳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妳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妳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 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