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8:18:58異 類

永 遠 當 妳 的 微 笑 超 人

  


  ニュース様:

  我被召喚回來了。

  第三天不見,還好嗎?

  我知道另一位沒有好好照顧你,乖吼!

  一開始我就不指望她了,嘿!主子給你啵一個。

  話說,旅行(班遊?)終於敲定時間、旅館及行程。

  七月二十四日出發去墾丁。

  老實說到底怎麼騎我也不知道,問颽爺吧!

  他在這方面是萬能的神,小弟不及他。 ><



  老婆,以後都不要這樣了,好不好?

  不喜歡那樣,感覺在一起心卻很遠。

  那種不安程度高過擔心世界末日。

  就算世界末日,我也要載著妳騎著兒子到定情地等它毀滅。

  我很期待七月底的到來,不僅僅是生日,不僅僅是旅行。

  最重要的是,娶妳。

  雖然還沒辦法那麼快把妳帶回家給老爸老媽看。

  不過我想妳也需要很大一段時間去克服。

  畢竟這件事也不是小事。

  談永遠也許很蠢,在很多人身上,都認為這件事是不存在的。

  我只能說,只想說,是真的遇見了才會知道。

  這句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無所謂,只要能娶妳,多大代價都好。

  就是這樣,還是這樣,非妳不娶。

  我愛妳永遠只對妳說。

  因為妳永遠是最特別的,至少對我來說。

  會是這樣。



  數到五答應我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隨曉峰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1讓我保護妳 2讓我照顧妳 3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4接受這命運 5永遠不分離 到最後一個一定要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的永遠

  One讓我保護妳 Two讓我照顧妳 Three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接受這命運 Five永遠不分離 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陪妳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每一天
  因為我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到永遠

  妳說妳害怕 因為受過傷[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關於孟婆湯】

  傳說人死先到鬼門關,途經黃泉路,便來到忘川河邊。

  忘川河水呈血黃色,裏面儘是不得投胎的孤魂野鬼,
  蟲蛇滿布,腥風撲面,波濤翻滾。

  河上有座奈何橋,橋分三層,生時行善事的走上層,
  善惡兼半的人走中層,行惡的人就走下層。

  走下層的人就會被鬼魂攔住,拖入污濁的波濤之中,
  為銅蛇鐵狗咬噬,受盡折磨不得解脫。

  奈何橋上有孟婆,要過奈何橋,就要喝孟婆湯,不喝孟婆湯,
  就過不得奈何橋,過不得奈何橋,就不得投生轉世。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

  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乾乾淨凈。
  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同陌路,相見不識。

  為了來生再見今生最愛,你可以不喝孟婆湯,
  那便須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才能投胎。

  千年之中,你或會看到橋上走過今生最愛的人,
  但是言語不能相通,你看得他,他看不得你。

  千年之中,你看得他走過一遍又一遍奈何橋,喝過一碗又一碗孟婆湯,
  又盼他不喝孟婆湯,又怕他受不得忘川河中千年煎熬之苦。

  千年之後若心念不滅,還能記得前生事,
  便可重入人間,去尋前生最愛的人。

  每個人都要走上奈何橋,孟婆都要問你是否喝碗孟婆湯。

  今生已知前生事,
  三生石上留姓氏,
  不知來生他是誰,
  飲湯便忘三生事。





  我只想說。

  有講等於沒講,沒講不如不講。

  喝?不喝?

  要我喝?你他媽的下輩子再跟我說吧!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