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1:04:21異 類

生 日 快 樂

  ニュース様:

  不會說好聽的話,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說好聽的話。

  老頭跟祝福的話不太熟。

  但..生日快樂,最愛的妳。

               (類老頭)




  『銀河系』
  作曲:無名 作詞:老頭

  不需要原因 感情像爆炸星體
  分秒都願意 把心跳也分享給妳

  無所謂靠近 永遠離我的距離
  如果真的可以 未來我們一起決定

  原來我真的很想 到老都牽著妳
  爭取每一個東西 所有關於妳的 註解著所有連繫

  愛情像銀河系 沒有邊際
  隨時都在 閃耀我們的約定
  不管妳在哪裡 都有我陪著妳
  孤單不再是我們的權力

  愛情像銀河系 無法見底
  只有星星 見證我們的約定
  妳是我的唯一 點亮我的生命
  宇宙再大也容不下我的感情




  對愛情,我不是老手。

  只能盡可能的,把感情告訴妳。

  阿颽,忘記告訴你,我答應你。

  先為你見證拉子的永遠。

  然後我在入口等你。

  兄弟在等你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