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53:37異 類

賤賤賤賤...見學

  ニュース様:

  話說,今天全台灣放吃粽子假,老子卻要去【見學】是怎麼回事?

  話說,學校把行程排的很漂亮,卻讓老子搭了五輛電車是怎麼樣?

  話說,昨天不還是打了雷的天,今天卻又讓老子曬了整天的太陽?

  這些話說代表他媽的老子是非常不爽的!

  去他媽的戶外教學,去他媽的見學,他媽的蛋蛋麵的健行節!

  早知道老子就待在宿舍睡到飽再等老婆上線,去活受罪幹嘛?

  你們他媽的以為老子我吃飽閒著沒事幹是吧?

  不過還好,我還是得先聲明,我是罵學校,不是罵三位帶隊的老師。

  我知道你們也很累,帶著三個班,六十個人也不是開玩笑的。

  前一半上了車,中間的被夾住,溜進的進來,閃出去的閃。

  結果一班人被這麼一夾就給夾開了。

  學生們吃飽閒著的功力還好是從小就培養出來的。

  打瞌睡、抽煙、打GAME、看書,最扯的連便當都直接拿起來吃了!?

  中間所謂【見學】的課程我想我就不方便多透露,反正就..走路嘛!

  你們知道的嘛..每個人都會的那種嘛!走路咩..就散散步那樣嘛!

  這樣努力學習的結果是,回程的電車上大家能睡多死就多死。

  睡到他媽的新宿到了就是他媽的連半顆眼睛也不肯費力張開。

  咳..就是這樣。

  然後他媽的一天的精神摧殘日,讓大伙體力透支。

  現在,你們要問我,體力透支的結果是什麼?

  乖乖,我聽到了,咳咳!

  結果就是呢、我們去嗑了好幾盤牛肉的涮涮鍋。

  稱不上是人間美味及享受,至少那裡有冷氣吹。

  不過沒妹可以看就對了。

  其實我也看了一整天了,去的地方到處都是國中生跟高中生,嘖..

  咦?

  你們你們、不能誤會。

  我說我看一整天的可不是那些小鬼。

  是我手機上的老婆>///<

  只有老婆稱的上正妹咩!對不對吼?


  【謎之聲:呿!】


  誰誰誰?呿我?

  我覺得老婆正不行嗎?

  x你的,不能隨便呿我,知不知道?

  凸(-O-)凸

  ↑叔叔是練過的,小朋友不可以隨便模仿喔,乖乖。



  然後在此,順便說一下。

  今天和老婆滿兩個月了喔>”<

  『本人在電腦前自己興奮不已。』

  老婆..我愛妳。

  嗯嗯、沒錯,就是我愛妳,很愛妳,總之就是非常到不行的那種愛。



                                啵



  

上一篇:生 日 快 樂

下一篇:重 新 啟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