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8 23:09:54erica

我是壞小孩

最近很多人在罵我,
有透過我的留言板的、
亦有透過 ICQ 的,
重點是他們都不願公開自己的身份,
這就是所謂的匿名。

有趣(請原諒我用這個形容詞)的是,
他們所罵的都是圍繞著我的感情,
有人說我拜金(即貪慕虛名)、
又有人說我傷害許多的人、
更有人說我對感情不認真...
反正就是無奇不有。

的確,
別人這樣形容我,
我真很難過。
我亦曾經為著這個失眠睡不著。
我用盡心力的去想,
我問我自己:
我是否真的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是否真的對感情如此的不認真。
曾經有衝動想打電話給以前的男朋友,
問一下他們到底我是否這樣的一個人?
但我卻沒有,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罵我無聊兼白痴。

但我自問,
當我定下心,
我對我的感情是完全的投入,
我並沒有對不起過我現在或以前的男朋友。

可能我應該反省一下我自己、
又或者應該抱著笑罵由人的心態。

上一篇:我是乖小孩

下一篇:待人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