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01:39:41erica

待人處事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同樣我亦不希望任何人來傷害我。』
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信念。

當面對的事情愈來愈多,
而且又複雜的時候。
原來我所堅持的信念是用不著的,
因為不管牽涉的人有多少,
始終都有人會受到傷害。
今天我不願意傷害A,
可能無形中傷害了B。
渺小的我根本沒辦法顧全大局,
更沒辦法找到更適當的解決辦法。
事情發展到最後,
受傷害的可能是所有的人。

可能我應該想一想自己待人處事的態度,
是否過於脫離現實?
現在的問題已經不在於好與不好,
而是在於方法是否恰當?

****************************************

請對我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因我不會令你失望的。

上一篇:我是壞小孩

下一篇:東方之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