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41:36ReD fIsH

體檢+下午茶+發票事件+跑腿

昨天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了體檢

一去

就聞到醫院傳來的那股味道

一到了體檢中心

填好了表格

就開始體檢了

(由於過程繁雜,所以我就省略掉啦)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到了要抽血的時刻了

看了一下

哇塞...............

為什麼它的針比較大枝

完了,開始緊張了

小玉抽完之後,就該我了

一座上去,感覺猶如死刑犯上了處決台一樣

我還跟護士阿姨說:「打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護士阿姨說:「好!我要打了」

針,插到我手裡面去了

其實,不會很痛

之後,因為要驗尿

所以我一直灌水

我在喝水時,小玉偷拍我

拍的時候我正好被對他在喝水

結果大家就說我在哭

阿...........我沒有哭啦

(那張照片我只是在喝水而已,我沒有哭啦......>///<)

終於,有一點尿意了

跑去找護士阿姨

結果,他只給了我一張廢紙和酸鹼值測量紙

叫我直接尿在上面

不公平,位什麼其他人都是杯子和試管

只又我是兩張紙

而且,我尿完後

把兩張只拿給護士阿姨

他竟然說:「阿唷~~放旁邊啦」

蝦米!!你竟然嫌棄我的尿

我被汙辱了

終於,體檢結束了

我們一行人搭車回麥當當

去員工室喇賽一下

就前往忠孝敦化吃下午茶啦

YA!!胖哥請客

哇塞......好多蛋糕喔

結果,因為黑馬和小玉不能來

所以我們就揪了敏瑜阿姨

結果他來了

他說他滑倒了,全身都濕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六個人吃到快5點

就回家啦







今天

本來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有個客人說:「可以幫我在發票上蓋你們的店章嗎?因為我之前中獎,不能換」

我說:「好,稍等我一下」

我就去幫他蓋了

結果,好死不死

他說:「你怎麼蓋的?蓋的發票上的對獎數字不見了,那這樣我怎麼對獎啊?」

我說:「不會阿,看的到阿」

他說:「算了算了,發票送你啦」

我心中的OS;:「哪有天天都在中獎的啦」

結果,他還跑去麥當勞那邊跟管理組抱怨

阿..........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聽了敏瑜阿姨說的”鬆餅事件”後

覺得我照這件事跟那件事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啦

下午,我快下班的時候

胖哥就叫我去幫他買夾子

我就跟忞徵出發前往愛買啦

結果,我們在B1找了40分中沒找到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說樓下有

我們就跑去樓下找

還是找不到

又問了樓下的工作人員

他說在樓上

阿...........到底是樓上樓下啊??

算了,我們決定去五金行買

一去,馬上就找到了

YA!任務圓滿達成

不過,胖哥竟然說:「你們買太大支了啦」

唉..............

大之用比較久啦(請用台語發音)

終於,刷了卡下班

結束了今天很很很衰的一天









今天真的衰報了 = =
佳穎 2007-08-28 23:52:24

哈哈!!
不錯ㄚ
很充實的一天
haha
^^&quot

文B少爺 2007-08-26 01:31:58

你是在馬仔家喔

版主回應
不是啦 2007-08-27 02:12:25
ㄚ修 2007-08-25 23:04:22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