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55:21ReD fIsH

超衰的假日++學校生活

哇....

好久沒來新增網誌啦

都積灰塵了

哈哈



上個週末

真真真真的是我超衰的一個週末

衰到我好想哭喔

先來說說禮拜六

那一天

我是做打烊

我是做裡面的

音韻是做外面

所以點餐應該是他的是

結果

突然來了一個客人

他跟我點了餐之後

給了我一千元

我也找了他前

結果他說他先去把車開過來

我就感到很奇怪

就把它給我的一千元拿出來一看

哇塞....是假鈔

我被坑了

唉....................

我幹嘛去接櫃檯

我乖乖做我的廚房就好啦

唉....................

沒關係,罪人都給我當好啦

因為我怕因韻會受不了收假鈔的打擊

哈哈.............(雖然我也因為這件事而憂鬱了3個小時)

隔天,爸爸帶我去買鞋

我花了我自己的錢買了一雙AIR FORCE

很開心的穿心鞋去上班

一去上班

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

連老闆娘都知道了

他還叫我把一隻腳的鞋拿去抵押

唉...................

這天也發生了一件事

我開心的換好制服後

正準備要上班時

惟萱和音韻跟我說:「你得罪人了」

我感到很莫名奇妙

就去翻了一下留言本

莎菈寫了一大堆晚班應該做而沒做的是

可是昨天是我上晚班的阿

我不計的我有晚沒洗、多做10個玉米阿

我承認我是沒補貨、沒擦牆壁

萊姆盒也是我洗過後

才又拿出來用的

我當時超生氣的

我就這樣被冤枉了

幸好之後跟沙拉一起上班

我們還是像之前一樣好

哈哈.........

可是

禮拜一發生的是

就沒這麼好解決了

那天是我和佩純、佩諭一起上班

佩純在代訓佩諭

我在裡面做打烊

佩純一來就在教佩諭做咖啡了

教了一個多小時

突然

有一個客人點了一杯冰咖啡、一杯熱咖啡和兩個餐

佩諭本來在做餐

結果佩純就跟我說:「餐給你做啦」

我也沒說什麼

他就跟佩諭兩個人再做一杯咖啡

而我一個人做兩個餐

好,這樣就算了

當我做完一個時

我請佩純幫我烤一下

結果他就很兇的跟我說:「你真的很愛教別人幫你做事ㄟ」

然後就狠不爽的幫我烤

我真的怒了

把門關起來

在廚房裡麵罵

我把我一生學到的髒話

都罵出來了

我只不過請你幫我烤一下麵包

你何必那麼氣呢??

如果我形的話

我幹嘛不自己烤

我當時還有一個餐和兩個呈盤沒有作

他們兩個做一杯咖啡

我一個人做這麼多

這樣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我都沒對你發脾氣

你反而還對我發脾氣

這樣對嗎

我也只不過你遲到時

跟你開玩笑教你幫我洗一下婉

之後呢??

晚還不是我自己洗的

你有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

這件事到現在都還沒好

我現在看到佩純

都沒跟他講話

真的!!同事之前,一定要考的這麼尷尬嗎??

唉..............

這三天我又打破了一個碗

唉..............




那幾天我的心情和遭遇只能用一句俗諺來形容

「人若衰,種胡瓜也會長出菜瓜」(請用台語來看喔)





開學2個禮拜了

大家都沒啥變

猶如同學之間的感情不便

很要好的還是很要好

不好的也還是不好

社團我沒有選到

因此我加入了中隊

中隊其實還不賴

每個月有小功外,還有公共服務時數,而且也不用點放

哈哈.............

小心不要的最我喔









好啦

就打到這啦

好累喔

掰掰.............
a屁屁 2007-09-09 09:11:35

哈哈 還真是倒楣耶~

風水輪流賺!!  你會改運的啦!!

我最近也很雖呀!!

2007-09-09 01:02:49

酷斃了阿瑜

漂亮阿姨 2007-09-07 23:46:35

怎麼那麼衰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