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0:44:35伊戀

3DNA BY.2014.1.10

阿信

今天在MOD又看到 3DNA的電影 第一次看的時候
跟小孩的爸,一起手牽手進電影院去看
小鬼頭還在肚子裡,隨著音樂瘋狂踹我

那時候就知道這小鬼是個叛逆的小孩了
再過一個月就兩歲的他
在電視前面,模仿著你亂跳亂叫~

我看的笑了......

基於DNA的理由,所以他不可能成為帥氣的你
或者溫柔石頭、浪漫的瑪莎、老實的冠佑甚至於是憂鬱的團長大人

我衷心的希望他以後不要變成一個小屁孩

希望他有一天能在你們身上看到我們對你們喜愛的原因跟理由

不單單只是一昧的崇拜或追隨
因為,五月天
不單單只是個搖滾團體而已

天團之所以天團
絕對不是因為音樂好聽 人帥而已

那天在電影院
隨著音樂
我和小孩的爸
手緊緊握著手
跟著哼著你們的歌

整個電影院裡
一片漆黑之中
還是有好多和聲

你們給的感動
不單單是我,或著小孩的爸
或者是肚子裡的那個小鬼頭
還有 整個電影院裡的五迷

話說
在電影散唱之後
燈亮了之後
大家一臉尷尬地走出電影院

是因為想起在看電影的時候
忘情地跟著唱了嗎?? 

想念你們~~五月天~

上一篇:SIS

下一篇:如煙+如果沒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