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02:29:05伊戀

SIS

阿信

真正認識你們的那個春天
是在中壢一個男生的租屋處
聽著"尬車"
心裡想著,好俗的歌啊~~

無法體會這首歌的真實意義

但是"擁抱" "溫柔"與"知足"
卻深深打動我的心

那個男生,已經長成一個男人了
還是如同記憶裡一樣溫柔與斯文
提起五月天,還是那麼的著迷與瘋狂

他開始照相以及騎單車
從他的相片裡,我看到他眼中的世界

然後漸漸明白
時間能改變很多

像我和他的曖昧與友情
像如今各自的人生

當年的我們,有著各自的男女朋友
在他的租屋處,擁抱接吻著
聽著你們的歌,發現我們都沒有勇氣
離開現在身邊的人,去跟眼前的人在一起

那到底是一種激情
還是因為勇氣不足?

愛情需要衝動
成為熟女的我
現在終於明白

也許激情與愛情像燦爛的煙火
但是 只有平淡恆久的親人
才能永遠守候著你

就像你們的每一首歌
隨著年齡的增長
聽歌的感觸也會有所不一樣

但是總是會在那些以前的專輯裡
出現那一年關於我日子裡的點滴回憶

謝謝你們一直都陪著我

如果有一天 有機會的話
我希望我兒子會唱著的五月天的歌
跟我說,媽,我要去排隊買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然後到時候的我
雖然已經是個歐巴桑了
還可以跟他一起追逐你們的歌聲與夢想

對了
我兒子快要兩歲
等到他自己可以去熬夜排隊搶票
應該還要十七年

加油唷~~MAYDAY......

下一篇:3DNA BY.201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