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8:01:09陽光的笑

Sundaylicious沒去成

妹沒有機會把, 倒是好久不見的jason發短信說剛從上海回來, 求見面.

見面吧見面吧, 又索然無味. 無非是牆上一抹蚊子血罷了.

貪戀男歡女愛, 可是又要浪漫, 真難啊.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又好像沒有.

到底老天會不會在我準備好的時候, 也在她準備好的時候, 讓我們再度相遇呢?

已經差不多兩年有了, 該了吧, 該了吧? 我都老了.

下週去Glasshouse, 多出去走走, 也許能看到合適的.

我不能再這樣,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得不到的我偏想要, 自我折磨不會成仙的.

生意和生活, 加油自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