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9:41:16° ♡ 幸福小女人 ™

° ◦ ♡ 沒有明天 ,,





從那天過後
我知道你有更疼我

每天每天 都要我再搬回你家
我實在是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我只是把東西搬回我家
其實我還是住在你家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

可是 ....
我是真的想好好的回去住我家 ...
陪陪我老爸
陪陪我家的虎姑婆
即使我可能會跟他們吵架
我還是想回去 ....

雖然我會捨不得媽咪
但我還是可以天天在上班前去你家看媽咪呀
在你下班後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門呀

你開始在你心裡築起一面大牆
你那天喝酒後說
真的發現我變了很多很多
是不是真的不愛了?

你問了好幾次
我很不耐煩的說

能不能別再煩我了?
會信任就在一起
不信任就分手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懂不懂?

我很坦白的說 我確實是很想分手

你停頓很久 問了我 為什麼
原因我也告訴你了

至於怎麼做就看你了


我開始嚮往一個人
很平淡
很單調
雖然睡覺會少個擁抱
但至少我是自由的
我沒有束縛
我沒有顧慮

我只要開開心心
不需要擔心下一秒

我或許會遇到更好的對象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離不開你
但我很確定
那並不是捨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