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0:47:23° ♡ 幸福小女人 ™

° ◦ ♡ 準備當兵 ,,




明天就是三號了
好快噢
身邊的朋友一個緊接著要去當兵

年紀漸漸成長
當了兵回來後
都會變成熟吧

學習到了團體生活
學習到了在這個社會生存
當混混是沒有用的
( 在軍中長官總是比你還嗆, 你卻無能為力.. )


辰辰 你在裡面可要加油
我很為你擔心耶!!

你的頭這麼大
鋼盔會不會 .. 戴不下啊? 哎 ..

佳里熱鬧那天放你鴿子 Sorry ..
我真的不想去 熱的要死
又要我去出那無聊的熱鬧
我對出熱鬧真的沒興趣 XD
我對你的奪命連環摳不是沒反應耶
------ 所謂的 能拖就拖 ...


我家這隻寶不用當兵了
當然也沒改變到 有悶到 = =

我當真以為他是逃當兵
拿我當藉口

誰料
老公說
他是真的因為我 ...
不然他覺得當兵還蠻好玩的 ..

當時
我有莫名的感動


與其要換取這奇怪的感動
我倒希望你給我滾回去
我不要你孩子氣

兩個小孩子交往 不覺得好笑嗎?
我前陣子還幻想 萬一真的有北鼻了
兩個小孩生小孩? 他媽的 ... 搞連續劇唷?

哎~ 如果你能成長就好了 ....
進化吧!! 一點都不神奇的寶貝
這樣我才能說
就決定是你了 ... XD


別鳥我, 我最近一直都是這麼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