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3:14:49° ♡ 幸福小女人 ™

° ◦ ♡ 未來ˇ加油 ,,



我會選擇好好愛你
我不會丟下你
放心吧


打從一開始就說好不分離
到現在
我也不會就這樣轉身就走

不要擔心



天氣好冷
你的簡訊
卻總讓我感到


急速加溫


老公
謝謝你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們的感情依舊那麼好
我們不會吵架


一年多了
還沒吵過架吧
哈哈ˇ


我們也不會分手
因為感情是如此深厚


我們兩個的計畫
很滿很滿

我們正在努力存錢
我們要買車

接下來把該買的 該整理的 完成後
要開始存錢 ...


漸漸 ..
彼此會想成家
看到小北鼻 ..
總是那麼想 .. ( 偷抱 )


但我知道現在的生活真的是 ...
無法有未來

等我們都真的達成規劃
我們在來談談 ..
未來到底該怎麼走吧ˇ


如果我們會一直認真
彼此會緊緊牽著手
誰都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