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1:50:22° ♡ 幸福小女人 ™

° ◦ ♡ 公賣局很偉大?! ,,




昨晚又有人靠著公賣局的力量
給我鬧場了
實在是很受不了

算了吧ˇ
反正是在公事上 ..
私底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太在意 別太在意 ..
我必須每次都這樣告訴我自己

但我卻沒有想換工作的念頭
哈哈ˇ 在這裡我過的很快樂

在我整理那鬧場後的慌亂
我不小心被玻璃割到了 ..
我還是之後才發現 .. (痛)XD ..

好不容易整理完已經六點了
眼看快下班
突然想起還有事情還沒完成 ..

趕快跑去拿張 A4 紙 ..
昨天說要寫信給不良的 = =..

寫完 時間一看

靠!已經七點二十分 ..
趕緊準備交班了 ..
急急忙忙的 ..
還好 , 今天沒有度辜 ^ ^"


等我照片弄好 準備把信一起寄過去
哈哈! 慢慢等我那很靠北的信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