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5:00:55quite kid

 不 要 管 阿

 
 我的事情我想自己來
 
 如果你不是當事人 就不要給我意見

 如果你不是過來人 給不要給我意見

 
 很討厭人家管我閒事

 而且是每一件都要清點 都要經過考核

 喵的 我即不是她小孩也不是奴僕 就要備受她的指指點點

 
 
 不是當事人 就請你高抬貴手 閉上金口

 讓我們這些平井小民自己來 不用你們的金言良語 

 嘿!你們有時再怎麼說 也只是口說無憑 多說無益

 
 
 一個能決定你未來的考試 是會讓人備感壓力

 你們學校段考 在我看來只不過是測驗 

 一種會讓人有壓力的考試 撇開考不好會被罵不管 

 成果是你自己去承擔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現在不是皇權世代 不流行什麼世襲的 

 未來是在自己的手中 不要用陳腔濫調來對我說 那寶貴的意見

 
 
 要得只不過是一種無壓力的重力狀態 讓自己保持在平常心之中

 太多多說無益的建言 只讓我備感厭惡

 要得只不過是一種體恤人的心態 讓我可以在寧靜中唸書

 太多多無所謂的言語 只會讓我備感你很吵

 要得只不過是一種安靜和扶持 讓我感到不孤單

 太多擾人的吵雜和不負責言語 只會讓我想呼你一巴掌

 
 
 嘿!

 那些不是當事人的 不要給我意見

 不是過來人的 更不要給我意見

 不知別人壓力多重 就別隨便在別人身上加諸千金重的砝碼 讓我們透不過氣

 請不要太過讓我想扁人 

 雖然強調你有話要說出來 但看一下我的臉色吧

 如果再這樣愛管我的閒事 等你到時候 也來說給你聽聽吧 看誰比較厲害 怒

 
 
 不是當事人的 不要說話 

 不是過來人的 更不要說話

 不是體恤的 不要給無所謂的安慰

 不是真心的 不要給有口無心的建言

 不是我想聽的 不要讓我聽到

 
 
 其實我們只想聽到

 你們一句真心的鼓勵和體諒我們的行為

 不想聽到讓我們備感壓力的話語 真的要念 

 考完再念 給一天的時間讓你念夠痛快 

 不能喝水不能思考 就這麼一直念 句子也不可重複 看誰比較厲害

 
 
 一句真心的話語 可以帶給我們很大的鼓勵與自信

 大多的壓力 我只會想當縮頭烏龜

 不要把我折磨得太慘 已經到壓力臨界點 

 不要讓火山爆發 真得發飆氣很久 

 我生氣不會因他是誰 就改變我惱火的狀態 對事不對人呀

 
 
 真得想給我們鼓勵 請默默支持我們

 真得想給我們訓話 請於考後向我報名即可

 現在是我的奮戰時期 

 不對我好點 也不會對你好點 有時我也是很自私又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