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4:47:05♥ 羽惜

愛情表面【3】

「喂?下班啦?」下午接近 4:30,那個說自己是他男朋友的大男人主義者,打了通近似要她請假的電話過來。「拜託,怎麼可能下班啊!」她接起電話,無奈。
「妳請假,就可以下班啦!」他輕鬆的笑了笑。「我是企劃部經理的秘書耶!」
「請假。」他說完,掛掉,不想聽她回答。「你...」她拿著電話,咬牙切齒。
厚!真是氣到不行,在跟他說下去,自己難免會想先自殺。
「怎麼啦?」安悅涵悄悄溜到她旁邊問。「厚!不要嚇人啦!」她敲桌表示氣憤。
「他打來的四通查勤電話,嗯?」她笑的曖昧。「他叫我請假。」她無奈啊!
「所以?」她明知顧問。「我要請假,經理,妳准嗎?」她拿起包包,攤在桌上問。
「當然准,不過有條件的!」她奸笑。
「說吧!雖然我覺得妳ㄧ肚子壞水,總之...有話直說。」她側過臉看著那個好到有點麻煩的朋友。
「我ㄧ肚子壞水!?妳才是吧!」她氣的跺腳。
「快點說,要不然我又會被他罵。」她已經沒有力氣跟她吵了,光是應付那個男人的查勤電話,她就已經覺得很煩了。「要跟我報告你們交往的近況。」

果然她是奸詐的小人。「好啦!」她不情不願的回答,難道連他們有沒有上床都要報告嗎?
「請快去吧!」安悅涵用著拜託的眼神盯著藍琦。「不要降子看我,我會有罪惡感。」她拿起包包,轉身就溜。

她坐了電梯,沿路上一直跟客戶打招呼,終於,終於到了一樓,她走出電梯,往外奔,空無一人...,她知道,她很可能是被他耍了。
突然,一陣菱生傳出,她拿起手機,一接,立刻罵。

「你竟然耍我!?」她驚訝,果然他只是想追她而裝作斯文體貼。
「我沒有。」他苦笑,他就停在她右前方耶!「那你在哪裡?我怎麼沒有看到你?」她氣,劈頭就問。
「我就在妳的右前方!」她一聽,立刻轉頭,一部銀色跑車就停在那邊。
「我記得你是開紅色的法拉利啊!」她想到今天早上的車,應該不是銀色的吧!
「我不能換一部嗎?」他真的真的很想把她綁架,然後丟到池子裡清醒一下。
「可以啊!」她委屈的像個小妻子,不敢惹他生氣。「快點上車。」他像個王依樣的命令道。「喔!」他走向那部銀色的跑車,打開車門,上了車。

「克亞,我...我想問你,為什麼我的小綿羊會發不動啊?」她覺得奇怪,而且為什麼他會料到她的小綿羊發不動勒?「我請人把它的油抽光了。」
「什麼!?」她驚,抽光!?「不要問了啦!總之我要先帶妳去買件禮服。」他霸道的決定。「蛤?」

「下車。」他停好車,一陣下車,使她撞到前面的椅子。
她下了車,揉著被撞疼的額頭,走進那家禮服店。
「小姐,我要一件你們店裡最漂亮的禮服,和高跟鞋。」他慵懶的靠著櫃檯,用著足以讓人神婚顛倒的迷魅笑容說。「好!」櫃檯小姐被他迷的神婚顛倒阿。
「小姐,這件請您試穿看看。」她拿起那件禮服,一路抱怨到試衣間。
「那件多少錢?」他問。「五十三萬,那是外國名設計師最新設計出的禮服。」
「克亞,好看嗎?」藍琦撥撥她那頭美麗的長髮問。「好...」

他轉頭,她好美!黑色的禮服襯出他皮膚的雪白晶瑩,背後鏤空的設計,更顯現出她的性感,尤其是在薄紗下若影若現的雪白雙腿,她簡直就像是...ㄧ個小美女。「刷卡。」他將卡交給櫃檯小姐。「先生,您的卡。」他簽完名,拿起他的卡,牽著她的手,往外走。

「妳好美!」他低下頭,在她耳邊輕說,順便在她頰上偷了個香吻。
「小姐請上車!」他將車門打開,比了一個『請』的動作。「謝謝!」她撩起裙子,坐入車內。
「下一站,美容院。」他坐入駕駛座,向她報告。
到美容院的路上,寧靜的嚇人。
「到了!」他先下車,打開她的車門,牽著她的手,向美容院走。
ㄧ路上,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們。
「辛皓曜,幫她做造型,順便化妝。」他一進去,拍拍好友的肩,說。「好!包在我身上。」他肯定的請她入座。

過了半個小時。
「她很美吧?」新皓曜問。「是啊!美的不可芳物。」她驚訝的讚嘆道。
她美麗的長髮盤了起來,露出她雪白的脖子,臉上淡雅的妝,使她更顯的天生麗質。
「這次就算我請你們吧!」新皓曜笑道。「謝啦!」蘇克亞牽著藍琦的手,上了車,前往宴會會場。

只有藍琦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地,只知道今晚是和他出來吃飯而已。

她慵懶的靠著窗,看著那美麗的夜空,若有所思。
L‧O 2007-08-26 20:57:11

雖然我喜歡的是恐怖小說...
但你寫的很好看啦!
快點出第四章吧!

綾洬 2007-08-26 19:32:19

很好看唷~~給妳推推推~~^^
期待接下來滴劇情~~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我會努力的@@
2007-08-26 19:46:14
★ 魚 2007-08-25 19:43:35

哇~好好看>w<
我也要努力了~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看嗎? ((開心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7-08-25 22: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