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48:23♥ 羽惜

愛情表面【4】

「小姐,到了。」蘇克亞看著他發呆時的可愛表情,竊笑了幾聲,說。
「恩...」藍琦應了一聲,繼續看著那片夜空。
蘇克亞無奈的嘆了一聲,敲敲她的頭問:「有人在家嗎?」
藍琦回神,臉上微微的泛紅,低頭說:「我...呃,到了嗎?」

「妳真的很可愛耶!」他先下了車,到另一邊幫她開門邊笑邊說道。
「這...」她低頭不語,心裡覺得非常羞愧。
「走吧!」他握著她的纖細的小手,往會場走。
當她抬起頭時,她錯愣!這...不是宴會會場嗎?「這...蘇...」
她開口要叫他的名子時,他修長的手指抵在她柔軟的唇瓣上,說:「叫我克亞。」

「克、克亞,這...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嗎?」她疑惑的歪歪頭。
「妳真的很單純耶!我們要去參加宴會。」他帶領著她走入電梯,按了第八層的按鍵。
「我不出席的話,我又會被我爸念到臭頭。」他搖搖頭,無奈的說。
「到了!小姐,請。」他擺出一個『請』的動作,她看著他,偷偷的笑著。
「妳剛剛在偷笑,對吧?」他低下頭,在她耳邊說。
藍琦全身顫慄了一會兒,捏著手帕,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要欺負我啦!」服務的小姐,將宴會大門打開,剛走進去,就被一道光照著感覺好不舒服。
「克亞...這...」她挽著他的手,看著他微微的笑,感覺放鬆了許多。
「對不起,我來遲了!」他像個優雅的紳士,向大家說抱歉。

突然一位穿著暴露的酒紅色禮服的女人,嗲聲嗲氣的挽住蘇克亞的另一隻手,完全無視於藍琦的存在。
「呃...克亞,她是誰?」那名濃妝艷抹的女子問。「藍琦,我的女朋友。」
藍琦看著他俊美的臉龐,一時錯愣,回過神來,然後尷尬的說聲:「妳好!」
「喔!」那名女子不領情的回了一聲。「她是顏姚琪,時尚界的名緩。」
她抬起下巴,驕傲的挺起自己的胸部,看著藍琦,似乎在告訴藍琦自己的身價有多高。

「你的女朋友也不過爾爾嘛!」她甩了甩她那席美麗的長髮,向蘇克亞拋媚眼。
「可是我覺得她很漂亮呢!」他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呃...等等。」她拉著一名有點眼熟的男子,叫道。
「什麼...藍琦!?」那名男子驚艷的喊出她的名,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她咧?
「均司,你怎麼會...」她看著他一派瀟灑的倚著牆,完全忘記身邊的男人,和那名女子。

「這是我要問妳的吧!」她喵向她身旁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的男子。
「我被克亞騙來的!」她指指旁邊的男子,看著他擺的臭臉,不禁偷偷笑了幾聲。
「克亞!?不是那個蘇氏集團的總裁吧!」何均司捲弄著她的頭髮問。
蘇克亞終於生氣了,他將藍琦往自己的懷裡帶,完完全全將顏姚棋拋在一旁,而顏姚琪當然很識相的走了。

「是阿,怎麼了?」蘇克亞挑釁道。「沒有,只是想請藍琦做我的女伴而已。」
「不可能!」他拉著藍琦,離開他。
藍琦邊走邊往後看,看到他頹然的坐了下來,臉上盡是傷心,她回過頭,向服務生要了一杯雞尾酒,逕自走到外面,看著夜空。

「怎麼了嗎?」蘇克亞看著她,溫柔的問。
「沒有,只是想出來透透氣。」她拿起雞尾酒,一飲而盡。
「恩...」

就這樣看著夜空,今夜即將結束,她將忘卻剛剛何均司失意的表情,真的想不透,他為何露出這樣的表情...
是因為什麼事呢?是因為她嗎?
喝了第五杯幾尾酒後,他似乎有些醉意了。
她將手伸向天空,似乎是想捕捉夜空中那一輪明月。「失意阿...」她呢喃道。

「妳醉了!」蘇克亞看著她搖晃的身子說。「沒有,快去招呼外面的客人吧。」
「可是...」他看著她,似乎是放不下心來。「我在這等你。」
蘇克亞,抱著她,再她額際印下一吻,走入會場。
她站在原地,喝著雞尾酒,欣賞著夜空中的明月,靜靜的看著。

今晚,月不圓,心不美。
★ 魚 2007-08-30 19:14:36

越來越精彩也>w<
也很期待下一篇^^

喔~你國二生呀!跟我妹同年^ˇ^
我已經要升高二了...= =&quot
你的文筆很好~
哪像我都已經要升高二了才這樣= =&quot

版主回應
= ˇ =
其實...多看小說也就小的出來阿@@
所以妳也要加油喔@@
2007-08-31 17:15:35
多多綠♪ 2007-08-29 20:42:28

寫的真棒呢..
真是自嘆不如吶...
我都只能用第一人稱寫小說=口=
用第3人稱好困難拉拉~
加油噢ˇ

版主回應
還好啦!!
你也要加油喔!!
2007-08-30 17:47:00
綾洬 2007-08-29 20:05:23

嗯嗯~好看好看~~等你滴下一集唷~~^^

版主回應
嗯嗯!
不過...最近會比較慢 @@
因為我們變成一個忙碌的國二生啦!!
媽媽說我們只能再星期五、六玩電腦而已...
so...對不起噢@@
2007-08-30 17: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