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52:24♥ 羽惜

愛情表面【2】

早上 9 : 26
「恩...哈...」藍琦用雙手撐起身子,打了個哈欠,伸伸懶腰,揉著眼睛將頭轉向鬧鐘。「恩...」
7: 26,還早!她咕噥一聲,倒頭就睡。
等等...,好像哪裡不對勁。
她再度抬頭,將鬧鐘好好的看個清楚。「什麼!?已經九點多了!?」

死定了,她...遲到了。 她在心裡碎碎唸道。
她衝去廁所,趕快刷牙、洗臉,然後火速的衝出來把衣服套上,綁個麻尾,拿起包包和鑰匙,臨走前,站在她最愛的大鏡子前照一照。
很好,完美到不行!她邊想邊走出房門,然後衝下樓去。

「克亞!?」她看到一個酷炫的紅色法拉利,而車上的人,就是昨天認識的蘇克亞。「妳好慢啊!」他咕噥。
「不跟你聊了,在聊下去我就要遲到了!」她騎上她的小綿羊,轉頭想趕緊衝到公司去。
「我載妳。」他拉著她的手,將她塞進法拉利裡,然後坐上駕駛座,對她燦笑。
「不用了啦!我自己去就好了。」她打開車門,準備走出去時,他邪笑道。
「確定?」
「對,所以謝謝你啦!」她拿起包包,騎上她的小綿羊,但就是發動不起來。
他慵懶的趴在方向盤上,笑笑的看著她。「發不動,嗯?」
「呵呵!」她對她笑了笑,怎麼會發不動勒?
「到底要不要上車?」他握著方向盤假裝要開走。「等等。」
「我...上車。」她無奈。「喔!」他轉過頭,不讓她看到他在笑。

她一上車,他馬上用飆的飆到她公司去,到了她上班的所在地後,他丟她下車,並笑了笑,留下一句話。「下班打給我,我去接妳。」
ㄧ進公司,那些花痴就圍著她問東問西。「喂!藍琦,那是誰啊?」
「男朋友啊?」、「還是朋友,長的好帥啊!」、「好想認識他啊!」
厚...好吵喔! 她在心想。
「上班啦!還吵。」企劃部的經理安悅涵,喊道。「啊!」藍琦一看到她就像看到救星般的高興。
「涵涵,感謝啦!」她合掌對她鞠了個小躬。「我怕妳會被口水淹沒啊!」她笑。

「不過妳要告訴我,妳怎麼會釣到一個那麼帥的男朋友。」她打死都不相信他們倆沒有姦情。「我們只是朋友。」她好無奈啊!連朋友都不相信她啊!
「我才不信!」她擺出一附『別想騙我』的表情。「呵...」她送她一記白眼。
「要不我打給他,妳自己問他。」她將手機拿出來撥了他的手機。
「喂?我是蘇克亞,琦琦嗎?」他問,回答他的卻是一陣竊笑。
「到底怎樣啦?」他不爽了!
「我是琦琦的朋友安悅涵,我想問你,琦琦是你的誰?」她忍不住笑意,所以剛剛偷笑了幾聲。「女朋友。」他說完,不爽,掛電話。
哈哈哈!果然被她挖出真相啦!「明明就是男女朋友了,還賭爛不說。」
「她跟你說?」她驚訝,男女朋友!?「她說你是他的女朋友,然後不爽的掛我電話。」她笑笑的看著她那驚訝到快要哭的表情,說。

「不爽?男女朋友?胡扯。」她生氣,原本以為他是個斯文有禮的男人的說,結果他居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主義者』,還瞎說他們是男女朋友!?
「我還以為他是個好好先生...,結果他是装出來的。」她嘆氣。
「妳可憐啊!」她拍拍她的肩,給予安慰。
結果勒?
安慰來安慰去,一起安慰到下午,那今天根本就是來郊遊的吧?
夢中魚 2007-08-24 19:23:39

好期待後續 < 加油:)

版主回應
你也是啊!
我也很期待你的那篇小說喔!
2007-08-25 13: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