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2:19:10♥ 羽惜

愛情表面【1】

視角轉向藍琦
藍琦在走出咖啡廳後,便到附近的娃娃店逛逛。
「歡迎光臨!琦琦!」店員笑笑的看著藍琦。
「芫芫,有沒有新進的泰迪熊啊?」她看著前方櫃子上那隻超大的泰迪熊,問。
「有阿,而且價格都蠻便宜的!」芫芫走出櫃檯,帶她到後方的房間。
「妳可以進去那裡,慢慢挑。」她打開門跟她說,然後便走到櫃檯。

藍琦一進去,裡面不像倉庫一樣凌亂,而是佈置的很有洋娃娃房間的風味。
裡面擺著大大小小的泰迪熊,價錢由便宜的到昂貴的,由體型較小的道較大的。
「好可愛!」藍琦抱起ㄧ隻最不起眼,又最便宜的泰迪熊說。
「就是你好了!」她將那隻不起眼的泰迪熊抱出房間,走到櫃檯結帳。
「我要這隻。」她將泰迪熊放在櫃檯上。「確定?」
她沒說話,只是逕自點著頭。
「為什麼是它?」芫芫拿起櫃台下方的包裝袋問。
「因為它是裡面最不起眼的。」她拿起零錢包,笑笑的看著芫芫包裝那隻泰迪熊。
「三百五。」芫芫將包裝好的泰迪熊給她。
「嗯。」她將三百五給她,開心的拿這那隻剛包裝好的泰迪熊走出這家店。

當她推開門,走出第一步時,剛好和一個男子相撞。
「對不起,沒事吧?」那個男子趕緊看看她有沒有受傷。
「沒、沒事。」她揉著撞疼的鼻子說,抬起頭...
「咦!?」她看著前方那呆愣的身影,驚訝的看著。
「呃...好巧啊!藍小姐。」他吶吶的打著招呼,並笑了笑。
「是阿!蘇先生。」她總覺得和他講話就會渾身不對勁。
蘇克亞一聽到她這樣叫他,心裡難免有點受傷。
「這樣打招呼感覺很怪耶...」藍琦撿起他掉在地上的手帕,遞還給他。
「所以?」蘇克亞接過手帕問。
「叫我琦琦或是藍琦就好了。」藍琦臉上漾出一個甜到他心坎裡的甜美微笑。
「妳叫我克亞就好了。」他點點頭,隨後接下去說。「好!」

兩人聊的很闊,雖然是剛認識,但因為兩人話題都一致,所以他們馬上從好友升級成為知心好友。
「請問,藍琦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請妳明天去吃晚餐嗎?」他拉起她的手,順便在她雪白的小手上印下一吻。
「當然!」她笑的很開心。
「那麼明晚,我去羅亞克咖啡廳前接妳。」他跟她聊開後,便沒有那麼內向,反而變的大膽了。「幾點?」
「七點。」他允諾。「可不可以給我妳的手機呢?」
「好啊!0923×××××1。」她絲毫沒有想過就給了他電話。
他拿出筆寫在自己厚實的大掌上,她的直率,讓他很高興。
「啊!時間不晚了!都已經八點了!」她將泰迪熊收進包包裡說。「我要先走了!」
「嗯。」他點點頭,目送她離去。
當她的背影要消失在蘇亞克的眼簾時,她突然轉過身向蘇亞克揮手道別。
他嚇到,便遲鈍的向他揮手。

晚上十點三十六分
藍琦已洗好澡準備上床睡覺,當她正要躺上床時,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誰啊?」她疑惑的拿起手機,上面沒有名子,只有一串號碼。「喂?」
「藍琦嗎?」那頭一道男聲傳進她的耳裡。「對!你是?」
「我是蘇克亞。」
「那麼晚了,打過來有什麼事?」藍琦笑著問。
「沒有啦...就想跟妳說聲晚安。」他越說越小聲。「順便聽聽妳的聲音。」
「聽到啦!那...晚安囉!」她拿著剛買的泰迪熊把玩著。「晚安。」
藍琦將手機掛掉,然後將床頭燈關掉,抱著泰迪熊沉入夢鄉。

視角轉向蘇亞克
「晚安。」他拿著手機,就算藍琦掛掉了,那甜美的桑音,依舊在他腦裡徘徊。
「啊!快要十一點了!」他看向時鐘。
「還是早點睡吧!」他將手機擱在床頭櫃上,關了床頭燈。
他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藍琦。
「睡覺。」他將枕頭蓋上自己的臉說。
夢中魚 2007-08-22 16:28:25

加油加油^ˇ^

版主回應
謝謝啦 @@
你也是厚!! (( 笑
2007-08-22 16: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