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7:31:50ㄚㄚ

喔!好像是該打一篇了

我也不知道打這篇的目的在哪只是覺得好像該打了

有什麼好講的呢!

就去101跨100年台灣..

可是煙火我依然失望

散場我仍然無奈...都塞了2個小時還想怎樣阿

大伙整裝出發go我們去淡水

還好沒有去宜蘭不然我是用哭的回來吧

冷死我的淡水...0度

0度就算了還沒有看見暑光

我都快死翹翹了

回到睡覺的地方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我足足睡了快有一天吧

要不是笨蛋叫我起床吃飯我可能繼續睡吧

跨年....到此為止

喔新的學期新的課程

一點都不好玩

唸癌症唸到我覺得我都快得癌症了

身評 評完我都覺得我全身都不正常了

好累喔一點都不想唸書該死的明天又要考試

喔!我有回台南的說

吃了惡少的20歲飯局

古拉爵吧好吃

都撐了...大家都有稍微盛裝一下

好像也還好吧

果然四個人出去絕對是不會多早回家的

就算吃個飯喝個茶一定都超過12點野不知道再聊什麼可以聊這麼久

四個人就是這樣!!

很開心跟他們在一起也很開心有他們

最愛你們了

結束.....................

該死的我的泥漿面膜我對他過敏辣

害我又要送人了討厭死了

花了我不少錢耶  氣死了

讓我整臉都過敏下死人了

臉種的跟什麼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