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00:04:49ㄚㄚ

四人的台北遊

<>




哈!開頭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當然要感謝一下你們三個辣

謝謝你們上來台北說要請我吃飯補過生日辣

雖然到最後累到生日宴沒吃成還延到暑假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辣

想到你們陪我搭車上來都快掛掉的樣子我就覺得好笑...當然在客運上玩那無聊又幼稚的遊戲當然很蠢

不睡覺難怪你們第一天會很想死

第一站先到民宿去放行李..後來去了公館餓死了先吃發現義大利吧

如何吃到想吐了吧!食量不大耶你們

後來去幫蟾蜍物色一件像樣點的牛仔褲

想不到王惡紹眼光挺不錯的那件褲子好看耶...算了不能太誇你不然你又要囂張了

後來帶你們晃師大

我跟李哈比當然是找衣服囉!

他們也買了一點東西

買了魯味 水煎包 還有雞排

可惜冰火菠蘿麵包賣完了沒吃到

回到民宿他們竟然說不好吃

好吧我也比較喜歡台南的食物

但是吃久你就習慣了乖

唯一他們稱讚的是派克的雞排...哈

四個人搶著咬一快雞排很蠢的情形!!

直得一提的是我兩天洗澡都被水燙到不然就是被水冷到

根本與洗三溫暖一樣突然給你便熱又突然給你便冷真的蓋不爽

根本就不能放鬆享受洗澡

大家洗澡跟打戰一樣速戰速決

都不懂我幹麻要花錢找罪受...我都無奈了

我們4個有一個共通的疑問

就是流言書上怎麼都沒有人抱怨這一點

還是我們四個比較欠燙...我們有這麼賤嗎

惡少睡到一半還被蟾蜍吵醒整個就很好笑

起來還喝飲料玩電腦咧!

大家整理玩都掛了就睡辣

隔天大家眼睛都是腫的

都沒有睡飽還要戴影行眼鏡....重點是我戴眼鏡盒裡面沒有眼鏡(我是白痴

整個就是折磨

去等火車準備去久份

火車站超久大夥又睡眠不足

好不容易有位置了他們兩個很紳士的給我們座

突然覺得他們散發出紳士氣息我都感動了....哈哈

我跟哈比座到位置就睡死了累翻了

有夠多人都在萬芳站下車的好多人阿嚇死我了

一出車站我們兵分2路

我跟哈比去買雞蛋糕

惡少跟蟾蜍去買回程的火車票

想不到我們吃的第一個東西竟然是雞蛋糕....(我們都冏了..沒辦法太餓了

後來搭小黃上九份

一上車王惡少超強可以跟司機一路聊...給你拍拍手

後來去就先去老街裡吃東西辣

吃了黑山豬肉的大香腸 還有炸杏包菇 炸彈丸子啥忘記了

後來去了秘密基地玩

看了很多以前的古董

他們死都不換裝害我們沒辦法玩..真是的

蟾蜍跟哈比硬要玩跳棋所以我跟惡少就先離開辣

去吃了芋圓...我有吃一個辣偷吃她的因為他們三個都說我什麼都不敢吃那我活著幹麻

所以我就常了一個也沒怎樣阿

後來去吃他們路上感興趣紅遭滷肉飯

哈王惡少吃了一口整個臉是冏我都笑翻了

還好我只喝她的湯

我後來挖了一口我都快兔了

後來哈比跟蟾蜍也來了我們陷害他們說很好吃他們傻傻的點了2碗

不過後來還是有講他們去取消了

不然我想哈比應該會把我們給砍了吧

後來找伴手禮辣

真不懂你們買麥芽餅要幹麻

台南市沒有膩

到最後時間來不及還趕車

我都快吐了

山路司機要幫我們趕時間看車又多開了又極煞

我下車整個超暈的

不過有趕上火車到是真的超級不舒服

後來去火車站二樓座一下

決定我的生日宴先取消因為實在吃不了...回台南再吃好了

吃完飯我們去買了一芝軒的麵包

後我們搭捷運去貓空整天都在趕車

我有趕上差點被門夾到

他們就坐下一班門關上的同時我們都傻眼了

在終點站等他們玩一下我的TOUCH

後來他們到時說管理員講話很賤

我一開始還替管理員說話

結果哈比跟我說管理員講的話我整個是很火

死垃圾管理員...去死吧

下了捷運去麥當當上一下廁所

挖靠好ㄋ一ㄠ的麥當勞超級花的我們都傻眼了

後來到貓空我們都擔心沒纜車了還好還有

不過9點是末班車

我們都冏了我們到都8點了

票買玩迅速跳上去我們還選水晶車廂喔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嘿黑一片下面多恐怖我們都看不到

不過還是看的到台北的夜景很美

不過有點恐怖就是了跟我們想的浪漫怎麼都不一樣

纜車好高風聲好大聲好恐怖阿!

後來到達貓空站想說要吃一下茶伴麵

結果電家都收了因為已經快9點了

我都傻眼了

害我什麼都沒吃到

又做回去!!超神經的

最後回程我們決定座公車因為不用轉車又可以睡比較久

我們都睡死了還好惡少有聽到

重點是我多刷了一次優游卡因為他們幫我投錢了我不知道害我多花了30

再走回去民宿的路上順便去一下師大買一下雞排

一人一個就不用搶了吧

去夜市果然是錯了

去了又買衣服了

又燒了錢!!

在買玩雞排的路上我跟哈比有看了絲襪

他們兩個就默默的回民宿

後來那個人跟我們幾很久哈比買了一雙假膝上

她原先不敢買的因為我們都不高

只是那個人一直說不會不會

她就買了我們又何買了三雙黑絲襪她說材質很好等等

結果一回去哈比拆開試穿

她的假膝上都快到大腿了都變成大腿襪了吧

我跟惡少笑到肚子痛死了

她整個氣到快爆炸了

所以她決定她要送給她同學哈哈很賤吧

順便一題我們去打了6張麥香奶茶的發票重點是都在台北打的

我記得也有久份的

他們有同學很白痴的說你不知道伴手理事啥好歹你也買一下台北的麥香讓我們喝喝看有沒有差

你看白痴吧

所以我們就狂買麥香留發票

買的我們先喝調他們回台南在買反正麥香不會說是哪售出的

重點是發票我都覺得神經病了

這樣也爽

因為星期三我要上課所以我就沒有跟他們去淡水辣

聽說他們在那狂買我也不知道買了啥

玩的好像頗開心的

可惜物能去送你們

下次再來吧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還有蟾蜍....草阿桂真的比碗桂好

還有惡少....他真的優把她吃下來吧哈哈

好辣打到這我都暈了好多阿


PS:愛情這種東西  別看太遠....   不然以後怎麼死的  都不知道..惡少說的..難得一句人話

我懂謝謝你
大頭~~ 2011-04-08 00:26:32

你打了 勒勒長 我看了頭也暈了
我還真是佩服你=0=
下次再去找你玩
只是 下次我要做高鐵=0=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看的玩也很強阿

你到台南市要多遠辣做什麼高鐵

高鐵很偏僻耶
2011-04-08 00: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