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5:48:54ㄚㄚ

庫肯花園&哈比20歲飯局

 話說星期六早上才搭車回家

回到家喜個澡整理一下鄧司機來接我..有點累因為車上都睡不好害我脖子好痛阿

庫肯說真的挺不錯的XD可以帶女朋友去吃辣氣氛還OK

只是我們四個進去氣氛好像就被我們給毀了..一定不是我的問題是他們是他們

聽到一個很帶種的真人真事的事情雸那個人還是王惡少的同事...聽完他帶種的事蹟我們嘖嘖稱奇阿

那個人可以活下來還真是奇蹟唷!



重點來了他就是壽星....別看他如此可愛他裡面最老老的老人了XD

有辣他有稍微打扮一下下辣

他知道他今天要美美的

大夥聊天聊的挺久的...因為菜還沒上阿



蟾蜍你的春天什麼時候要跟我們見見面阿XD我們都抱持著高度的關切呢...

你加油嘿...3天2夜牽手...這話鬼信喔...我極度的懷疑的說

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們都這麼熟了...大家都很關心你捏好歹也再透露一點點吧!!




他都快被我搞到不爽了

因為大家一直嘴砲他...一直為他的春天來了沒

不要一直當那不好的角色辣(幫你留意點名聲我就不講是什麼腳角色了)

他被我們說到他撂下狠話...以後不跟我們吃飯了

可是你好像做不到齁...你認命吧XD

反正一年也不才不過10的聚餐你就認命吧
 
被我們砲是你的榮幸...哈哈

你真人真事還真是讓我讚不絕口阿...

那個其意的人要好好的介紹給我們三個認識嘿

我很努力幫你找單身的女子了...

嘿!各位

他單身 身高175以上 體重62-65  身材標準OK

家境單純 無不良嗜好 有家產 有房子 有錢

有意者請洽..

不能罵我喔!惡少我是出自好心
--------------------------------------------------------------------------------------------
哈比越來越有台南的FU囉

好種虧你講的出來!!我都沒想到會有這種詞了...

好辣我們4個可以一起做蠢事...不過至今好像沒有蠢到哪裡去倒是了XD

可以一起吐口水一起罵人

ㄝ兩位男是我們的高雄之旅咧....都計畫多久了還沒有的樣子出來你們對的起我們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