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00:24:45許佩娥

不是不愛你

就這句話對你道別:不是不愛你,而是我更愛我自己。

沒有利他的愛還是愛,思考了這樣,才發現,這份感情,從頭至尾是沒有愛的。

沒有愛的兩個,走不了多遠的,一個月、二個月……是半年嗎?

別說你想過自己的日子,沒有愛的情感,我也想過自己的生活,是誰說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沒有誰傷害誰,只覺得又被玩弄了。

回到自己的心,竟是我誰也不愛了。

只是我更珍惜那個陪我說心事的老師,與陪我學藝術的朋友,這是我的興趣,有了共同交集的線,我們倆才走得久呀!

再來的感情也沒有愛嗎?就看我們怎麼累積了。

上一篇:心掛在哪兒?

下一篇: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