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17:55:24許佩娥

咖啡豆

出乎意料,竟有美式賣場追回未完全密封的咖啡豆包。

現在的我還是每天一兩杯咖啡,隨心情而定,聽到新聞才知道未密封的咖啡豆會產生毒素,真恐怖。難怪說豆子要趁新鮮喝。

說到這個之前的老闆,可是咖啡高手,她就有對我說過這件事了,只是我不以為意,主要還是自己很少磨豆子、泡咖啡,一杯超商的冰咖啡就夠我消磨一個上午,怎麼還會想泡咖啡呢?還要磨豆子呢。為了快速咖啡粉也成為我的選項。直到遇到前任,他教了我手沖咖啡,之後,又有老師分享我摩卡壺煮,我不太習慣,還是選擇手沖,也享受其中,最特別的是拿到好豆子那種欣喜之情,又可喝一杯樂上好一陣子。

出乎意料,在教與學的歷程,有許許多多的變數,就只是喝咖啡,也有太多選擇,何者為是?不都是一種選擇,只是我習慣,就像我習慣不習慣一個人,或只是單純的喜歡,這也有些些不一樣,這樣的喜歡可以長長久久,所以即使你在身邊或只是個前任,我會永遠珍藏在心中,偶爾像豆子可以在烘後拿來磨,綿長的思念就留給夢了,一杯咖啡入喉,我已「醒」!

上一篇:不是不愛你

下一篇:謝謝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