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21:45:21許佩娥

心掛在哪兒?

做了個決定,這個朋友不再聯絡。

我的心掛在哪兒,這幾天發生許多事,小小的植裁死了兩盆,而那陪我快半年的鬥魚,也因為我這樣過日子,沒細心照料在昨天離我而去了。

鑰匙圈上的大象,那隻象徵心想事成的象掉了,我也如願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這個暑假也換了一下照型。

每天都這樣過日子,讀報、遊走,我少了許多靜下來好好看書的時間。外在的環境一直在變。而這個許久沒見的朋友,剛好也踢到鐵板了,我平常不會這麼狠心的。

就是這個決定,因為我沒有什麼心力,也沒什麼時間,再理會這樣的朋友了。

學校的事很忙,家裡的事也很忙!

找個愛魚、愛植物的人陪在身邊,也是一個愛人、愛家的人。

上一篇:韓國小紫瓶

下一篇:不是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