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9:36:18球球

準時的Baby!!

在努力的爬樓梯及運動後,準備迎接預產期的到來。心理還想說會不會延後,沒想到一切就這樣

 

發生了。

 

就在預產期當天,凌晨因為一直覺得肚子硬硬的,所以想說換側躺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結果在

 

am5:20左起來上廁所,發現落紅了,真是終於。想說接下來應該是要算陣痛時間,所以又躺回床上。

 

後來躺一躺覺得還是起來換衣服好了。(這時老公還在呼呼大睡呢!)這時陣痛已經是5分鐘一次了,

 

可是覺得好像還沒有很痛。這時遇到起來上廁所的二姊,就叫我先洗澡,所以我就洗了澡。這時老公

 

已經醒了,頻頻問我要不要去醫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沒有很痛。但我又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

 

所以就想說去醫院好了。結果我媽去運動沒在家,我就留了張紙條。

到醫院時大概快7點,買了三明治早餐,便進去待產了。剛開使的陣痛維持在5分鐘以內,吳醫說陣痛很好,照進度大概

 

下午5.6點會生。還有在之前要先通腸跟剃毛。剃毛真不舒服!在塞了2個[人生浣腸]後,馬上跑廁所!結果是有大便,

 

還伴隨著陣痛,這感覺真是複雜!大完後躺下沒多久,陣痛就有點慢下來了,就不會這麼痛,護士來看說baby頭還沒下

 

來,再等等。媽媽想說下午才生就先回家了。後來我又想大便了。這一大,陣痛馬上加劇,第二階段開始!這次比之前

 

痛,位置更低,可護士看陣痛的監測說還好,可是我跟他說這次的比之前更痛,他才將監測器往下移,結果就說有

 

比較劇烈。廢話,有沒有變劇烈難道本人會不知道嗎?

 

過一陣子就出現[痾大便]的動作出來!嚇我一跳,趕快叫護士,好怕就這樣就生了。護士開始教我用力的方式,練習幾

 

次就產道全開了!這時才快中午。推進產房大概10分鐘左右baby就出來了!出來的那刻感覺真奇妙!啵!就出來了!

 

護士說我生的很快。還跟我說如果我生第二胎的話會更快。還有爆小朋友給我看,要我確認小朋友四肢健全,手

 

指都有。我第一個反應是,小朋友的頭怎麼這麼大,臉也好大。我還問說是男的還是女的。結果當然是女生囉!

 

這時吳銅坤的老婆走進來,開始跟我講一堆東西,吳銅坤也在我的產道進行後續的處理。回房的時候老公二姊跟

 

婆婆已經在房間了。可能是剛剛腎上線素爆發,整個人超high,一點也不會覺得累,或許也覺得很興奮吧!一直講

 

話,也睡不著。後來媽就來了,薇真也來了。晚點小姊、楊宗翰也來了。阿姨們好像也是第一天來的,忘了。